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客厅背景隐形门装修效果图(客厅背景墙两边有门如何设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客厅背景隐形门装修效果图(客厅背景墙两边有门如何设计)。

网友提问:

有没有客厅背景墙现代简约。最好是两边做隐形门?

优质回答:

电视墙做隐形门,外观设计要弱化门的存在,还要把门纳入背景墙的一部分。

我们一般装修电视背景墙基本都是为了美观或实用一些,给整个空间带来一种风格美,但是现在房子户型千奇百怪,也不能保证每家每户的客厅都适合打造完美的电视背景墙,就如今天这个问题,背景墙后就是卧室或其他空间,这种情况打造电视背景墙就显得有点难度了;不过,方法总比问题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让门与背景墙融为一体,也就是门就是背景墙,背景墙也有门。

电视墙半隐形效果

门把锁还是比较明显的,可以说不是完全隐形,通过对称造型来简单设计,整体的电视背景墙还是比较简洁的,以看电视为主的客厅,电视墙的可以考虑简单设计,弱化背景墙的存在。

电视墙完全隐形门案例

完全隐形后整体效果非常好,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这里会有门,所以两边都是通过造型对称来设计隐形门,如果设计纯色背景墙,不用造型设计也是可以的,效果可能会不尽人意。

有一种喜欢叫点赞,有一种陪伴叫关注,分享使人快乐、讨论才有价值,欢迎有不同意见的继续补充,以上仅属个人意见,仅做参考。感谢!

其他网友观点

一般很少吧,除非你客厅后面是两个卧室,并且中间电视背景墙区域很大,一般都是一个假门,一个墙板。

其他网友观点

简约美式风格(轻奢)墙面会贴护墙板 在护墙板上出隐形门应该是最美观的,望采纳

更多客厅背景隐形门装修效果图(客厅背景墙两边有门如何设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