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中吕布为什么杀董卓(吕布为什么杀了董卓根本原因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历史中吕布为什么杀董卓(吕布为什么杀了董卓根本原因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揭秘:吕布为什么要杀董卓?真的是因为丢西姆的故事吗?

吕布杀董卓,不是为了丢辛的故事,是为了什么?

一、董卓暴政:董卓废帝,打压群聊,倒行逆施,做了很多坏事。吕布自己也是帮凶,同时又怕自己将来走得太远,落得个不好的下场。吕布不是不会用脑子的白痴。吕布当年做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主簿,类似于秘书的职位。看来吕布有时候还是挺有头脑的。

其次,董卓也没有给他太大的权力:吕布杀了丁原,让天下诸侯都慌了。吕布武功高,投诚差点让董卓天下。卓是的宰相。吕布虽然后来当了骑队长,又升了中郎将,后来又当了京师的官,但还是不满足,所以对董卓略有不满。

第三,给董卓戴绿帽子:董卓,一个有很多女人的家伙,很迷人,但是他是唯一的男人,所以他不满足。董卓和吕布在大家眼里很亲,而吕布是天生的帅哥,所以董卓的一个妃子,而不是丢辛的故事,和吕布很亲,最后两人非法同居。

第四,董卓和吕布之间有一个小矛盾:董卓早年想有大志向,后来看到天下都是他的,就很骄傲。得意的时候会得意忘形,稍有怠慢吕布。你应该知道吕布是谁,他是董卓最喜欢的将军,是董卓的侍卫级人物。

书上说:卓资待人粗鲁,怕别人为自己谋利,行事总有涵养】。但是,优秀的天性是坚定而傲慢的,我并没有努力去想,反而觉得有些失落,就伸手去扔布。布颉利避之,为解之,亦解之。

第五,王允失和:董卓养了小皇帝,天下人都想杀董卓的同僚董卓。大臣王允暗中做董卓的工作。看到董卓和王允渐渐疏远,他就来拉拢王允,王允和吕布是老乡,有共同语言。第一,王允,司徒,能够在他的状态下强身健体,慷慨接纳他。布衣云之后,陈卓看了几个杀。和仆人史密谋要惩罚卓,因为他让卜做内应。卜:乃如父子!云:你姓陆,但你们不是骨肉。什么是父子?故布许,手刃刺卓。当然,杀了董卓之后,吕布大权在握,答应以吕布为奋勇作战的大将,取一个假节,比三师,入之职,共掌朝政。

可见,丢西姆的故事并不是吕布想杀董卓的唯一原因。权力永远是一个不可言说的秘密。有了权力,他就有了一切,吕布也不例外。

更多历史中吕布为什么杀董卓(吕布为什么杀了董卓根本原因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