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从110斤瘦到98斤(如何能从110斤瘦到85斤),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从110斤瘦到98斤(如何能从110斤瘦到85斤)。

网友提问:

怎样才能从110斤瘦到105斤?

优质回答:

云淡风轻,你好,我是瘦身达人洛洛,最擅长的就是帮人轻轻松松瘦下来,首先很高兴你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说到瘦身,我就会心一笑,好身材谁不想要,毕竟大家都想变成美美的瘦子。

其实我觉得你定的这个目标真的是挺低的,只需要瘦5斤,给你看一下我帮助小伙伴瘦身的数据(因为不能公开太多),2周不到瘦身超过5斤的其实大有人在。那你可能会想知道方法,下面我来给你分享一下瘦身且不易不反弹的方法。

1.合理膳食最重要。无论是瘦身还是健身,都是“三分练,七分吃”。

有很多小伙伴在减肥过程中就没有关注好这个规律,练得多,但是吃得也多。这样会导致一个什么结果呢?很难瘦下来或者瘦得很慢,一段时间后特别打击自信心,于是坚持不下去了。

我们减肥食谱的第一点就是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减少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分的摄入。之前就有不少小伙伴跟我讲:“我真的很注意了,吃的都是素,怎么就瘦不下来呢?“ “吃的都是素”这个就是问题的关键,面包也是素、高糖分的水果也是素,馒头米面也是素。但是这些食物里面含有特别多的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糖类。而糖类是很容易转化为脂肪的,你说脂肪越来越多,怎么可能不发胖呢?

从这个食物表大家可以看到大部分食物的蛋白质含量。

我这边推荐一些比较优质的蛋白质:虾类、牛肉、牛肚、猪肚、鸡肉、鱼类、蛋类,这些都是非常优质的蛋白质,蛋白质的含量在15-20%,并且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都只有1-2%的比例,非常适合减肥期间,或者是瘦身期间食用。

减肥食谱的第二点就是三餐食物分量的比例要弄明白。早餐一般是1份主食,2份蛋白质。(1份的重量是100克),食物称某宝上可以找到,只需要几十块钱。午餐是1份主食或水果,1份蛋白质,2份蔬菜,吃饭的顺序是先水果,再蔬菜,然后是蛋白类食物,最后是主食,这样吃的好处是可以很好的控制热量的摄入,一般情况下,还没吃到主食你就饱了,那就减少了一部分糖类在体内变成脂肪。晚餐是1份水果或者半份主食,1份蛋白质,2份蔬菜(吃饭顺序跟上面一样)。

减肥食谱的第三点就是要记得喝水,每次饭前喝水500ml,每天保持2000-2500ml的水分摄入。每次就是一个矿泉水瓶子的量。体内脂肪燃烧需要消耗大量水分,喝水不够,必然会影响脂肪的燃烧,非常影响瘦身效果,甚至还会造成便秘。所以这个要注意好。

最后一点,有的小伙伴觉得食物分量太少,会很饿,是不是需要强忍着呢?我告诉你,没这个必要,饿了就吃,饿肚子只会让你下一次吃得更多,只不过食物的选择很重要。记得要避开碳水化合物,选择蛋白类的零食。比如超市里的豆干、无糖的牛肉干、酸奶、牛奶等等,每次饿了就吃个30-50克,补充一下。记住:千万不要让自己太饿了!对减肥没有好处!

2. 运动才是第二点

很简单,每天走够10000步就可以了,早上上班、买菜、遛狗,上午上班中途站起来动几下,家庭主妇做个家务,中午吃完不要马上躺下防止脂肪在腰腹部堆积,先站立或者散步15-20分钟,晚上下班吃完饭散步个30-40分钟。

相信我,不需要你每天跑健身房,照样可以轻轻松松瘦下来,成为一个美美的瘦子。

如果你对减肥的运动和食谱还是拿捏不准,请私信回复我“减肥食谱、运动方案”,我送你轻松瘦身的食谱和方案!

其他网友观点

在不节食不运动的情况下,轻轻松松瘦五斤。从110斤瘦到105斤,区区五斤有何难?我是从130斤瘦到了现在的95斤,目标90斤。如果你的初始体重就是110斤,想瘦五斤,很简单,一个月就能实现。如果你是从大基数减到了110斤,想再瘦5斤,会有点难度,但只要坚持两个月也保证实现!下面看看我的办法吧!

没有什么捷径,就是合理搭配饮食,按照自己的基础代谢值,多吃高蛋白高纤维高饱腹感食物,吃够热量,吃够代谢,三餐可以这样搭配。

早餐 一份50克左右的杂粮(可以是玉米,红薯,全麦面包,全麦饼,杂粮粥)+一个鸡蛋+一份豆浆或者牛奶+蔬菜100克左右

加餐 一个桃子或者苹果

更多如何从110斤瘦到98斤(如何能从110斤瘦到85斤)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