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吴镇宇还原费曼受伤真相(吴镇宇费曼照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吴镇宇还原费曼受伤真相(吴镇宇费曼照片)。

费曼惨被吴镇宇贴吧拉黑

欢乐喜剧人吴费曼又回来啦!

8月19日晚上,费曼发文称自己上网的时候,居然被自己老爸的贴吧拉黑了,还调侃吴镇宇是“无蒸鱼”。

当日,费曼因为吐槽了一句“吴镇宇好丑”,被贴吧工作人员立马拉黑举报,费曼发出去的信息也不被对方接收。

看来这是吴镇宇的真爱粉没错了,不许他人说一句偶像的坏话。

后来费曼回到了微博的粉丝群里,并自称“吴费曼一个被无蒸鱼贴吧拉黑的男人”,大家这才恍然大悟,贴吧表示不知道对方是费曼,而且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除举报。

其他粉丝调侃称“无蒸鱼贴吧重拳出击,不惧黑粉挑衅”。

网友笑称吴镇宇可能也要跑过来留言:吴费曼好丑。

但费曼自称有爸爸的账号,吴镇宇还回应以“对啊对啊对啊对啊”,估计就是费曼自己切号发布的。

粉丝留言称:姐姐曾经是你的颜粉,你咋成喜剧人了?费曼幽默回应:生活苦。

吴镇宇贴吧也现身评论区:不但拉黑,还举报了,曼哥我对不起你!

第二天,“费曼被吴镇宇贴吧拉黑”这件事情还登上了热搜,吴镇宇回应称:谁干的!干得好!还有谁!

网友笑称吴镇宇和儿子真是《父慈子孝》,《有被孝到》。

费曼也赶过来留言:我无蒸鱼头号黑粉向你宣战!

吴镇宇贴吧再次解释:大乌龙事件,一切出于正义,结果误伤友军。

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费曼再次发文,他自嘲只是一个让人大笑的中二少年,以为七年后的自己已经过气,准备退休了,没想到如今还能登上热搜,更直指爸爸吴镇宇是在蹭自己的热度。

不过费曼配上的自拍倒是有几分自黑的意思,因为和小时候帅气的模样大相径庭。

吴镇宇第一时间赶来留言:是的!胖子赶紧退休!

费曼反击:是的!蒸鱼快点退休,回海里吧。

2014年,费曼曾跟着吴镇宇参加《爸爸去哪儿》,孩子调皮,爸爸严厉,费曼的境况一度让人心疼,不过现在关系有了很大的改善。

而费曼也从曾经的小帅哥,变成了现在的Q版孙楠,就连无蒸鱼都管儿子叫“胖子”。

费曼堪称是网瘾少年,经常网上冲浪黑自己的亲爹。

此前,吴镇宇在隔离期间做直播,而在观看直播的费曼却在悄咪咪地截黑图,并且做成各种表情包,十分调皮。

费曼平日里也给吴镇宇的照片视频各种p图,一张比一张喜感,小家伙鬼点子多,侧面也说明他是个聪明的小孩。

更多吴镇宇还原费曼受伤真相(吴镇宇费曼照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