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leafe的复数形式怎么写(leaf的复数形式怎么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leafe的复数形式怎么写(leaf的复数形式怎么读)。

网友提问:

leaf的复数形式是什么「已解决」

优质回答:

再过十几天,北京香山公园的红叶将进入最佳观赏期。届时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可谓如诗如画。

美景易逝,同学们要把握时机哦!

不在北京的小伙伴也不必沮丧——在我国,东西南北皆有红色与彩色植物分布,包括枫树、紫叶红栌、黄栌、槭树、彩叶朱槿、白桦、红桦、红杉、金叶水杉、火炬树、水青冈、紫叶桃、紫叶矮樱、银杏等九十多科、六百余种,可以满足各类人群观赏需求。

那么对于红叶,你又了解多少呢?

红叶,又叫枫叶,即枫树的叶子。一般为掌状五裂型,长约13厘米,宽度略大于成人手掌。

枫叶变红实际上是枫树对自然界压力反应的结果,变红的反应实际上起到遮光剂的作用,它使枫叶留在树上的时间更长,进而让树能吸收更多的营养。

如果邀外国友人一同踏秋,不免会聊到与秋天的植物相关的话题,下面这些表达就可以派上用场啦!

枫叶

maple leaf (复数把 “f”去掉换成“ves” 变为 “leaves”)

银杏

ginkgo

黄栌

smoke tree

红杉

redwood (北美红杉)

Chinese larch (中国红杉)

白桦

birch

朱槿

China rose

看到漫山遍野的红叶,小伙伴们心中一定为这样的景色所折服,除了我们听腻的“beautiful”,还有什么词汇我们可以用来抒发赞美之情呢?下面总结了一些描述景色的形容词:

picturesque

adj. 风景如画的;生动的

stunning

adj. 令人赞叹的,美翻了

breathtaking

adj. 美到令人无法呼吸的

magnificent

adj. 雄伟的,壮观的

spectacular

adj. 引人入胜的

epic

adj. 如史诗般的

glamorous

adj. 充满魅力的

gorgeous

adj. 灿烂的,美丽的

秋天的微风伴随着蒙蒙雾气让人无比惬意,让我们来看看形容秋天的天气有哪些表达:

breezy

adj. 有微风的

cozy

adj. 舒适的,安逸的

crisp

adj. 干燥凉爽的

refreshing

adj. 令人精神焕发的

misty

adj. 模糊的,雾气笼罩的

更多leafe的复数形式怎么写(leaf的复数形式怎么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