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oppo3d结构光手机(oppo find x3有3d结构光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oppo3d结构光手机(oppo find x3有3d结构光吗)。

网友提问:

OPPO Find X的3D结构光有什么厉害的地方?

优质回答:

是这样的,这个3D结构光主要有两个应用场景,一个是面部识别解锁/支付,一个是拍照功能。对于拍照功能来说,自拍的过程就好比人脸被扫描后电脑重建一个模型,保留五官特点对细节进行细化处理,他拍的图片更清洗透亮更有立体度不失真。总之就是拍照效果升级,不多赘述。我主要对这个3D结构光在面部识别解锁方面的应用有很深的体会。

大家都知道目前用到面部解锁的手机就是iPhone X了,这曾是iPhone X的一项专属功能,很多人冲着这个高端的功能去抢购。以往手机的前置拍照和人脸识别都是靠单一摄像头来实现的,只能记录2D图像,但无法分辨物体的远近,新的3D结构光可以投射出诸多光点记录人脸的位置数据。

OPPO Find X 的3D结构光带来了15000个识别点、仅百万分之一的错误率、通过给用户脸部建3D模型、精确识别生物特征、在黑暗中仍高效解锁。此外,OPPO Find X 的3D结构光还能实现刷脸支付,而Find X也是首个支持刷脸支付的安卓手机,我觉得这就是它最厉害的地方了。

更多oppo3d结构光手机(oppo find x3有3d结构光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