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二病动漫角色(中二病动漫角色),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二病动漫角色(中二病动漫角色)。

网友提问:

看动漫变得中二是怎样的情况?为什么会得中二病?

优质回答:

“中二”一词来源于日本。在现代社会,刚到青春期的少年便面临各种巨大压力。日本中学虽然高唱”素质教育”,但名牌大学那一个高过一个的门槛,还是让学校把学生们的成绩放在了第一位。久而久之,日本的传统教育和当下青少年的思想产生了脱轨。老师和家长片面追求考试竞争,忽视了对青少年心理成长的关心,使对未来充满迷茫的日本”中二病”患者越来越多。

其他网友回答

可能大家小时候都觉得自己可以拯救世界:)

将动漫中人物的行为再现以达到自我满足感。包括但不限于喊出“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代表月亮消灭你”等口号。

我小时候,可能大概十一二岁,看了《侠岚》。《侠岚》中被选中的孩子左手有一个五瓣花的图样,当时动画一开始就是念白:“伸出你的左手…”。被洗

脑之后,我直接给自己左手画了一个图案。

后来想想到并不觉得怎么样,毕竟无知无畏、豪气万丈才是童年该有的模样。

其他网友回答

个人的性格应该很难改变的,不是你看几部动漫就会中二的,我个人特别喜欢看骨王之类的,也是一些主角以上就满级的那种,我现实中还是那个应该,有点腼腆。所以说只要不把虚拟当现实就好了,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只要自己不去中二就不会中二了。

更多中二病动漫角色(中二病动漫角色)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