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30岁的女性用什么香水比较好(30岁女人用哪种香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30岁的女性用什么香水比较好(30岁女人用哪种香水)。

网友提问:

30岁的女人适合喷什么牌子香水,味道好闻,香味持久,求推荐?

优质回答:

比较推荐的一款是迪奥真我香水,它的味道比较浓郁,大气典雅,非常适合商务场合的女性使用。都市白领范的女人,端庄大方的独立个性的女强人特别的合适,而且它的香调是花果香清新宜人,体现了一种独立自我的风格。中调逐渐呈现出各种花香后调融入了果香,整体香调是美妙清甜的。

还有一款是gucci的罪爱女士淡香水,它的瓶身是20k金金属瓶身,中间镂空出logo,非常的大气硬朗,能够彰显出一种独特的品位。整体的香调是偏向于成熟优雅的女性,又有点叛逆的味道。如果约会或是参加聚会,轻轻地喷上一点,能给人一种成熟大气的感觉,但又不失女人味,能够尽显女人低调优雅的都市感。

其他网友回答

伊丽莎白雅顿,不是绿茶那款,价格居中,后味有点麝香,保持三两天可以,一直在用。

其他网友回答

香奈儿黄邂逅,好闻又持久,比较适合30+的女性

其他网友回答

没有用范思哲的吗?我一直用范思哲粉钻淡香水,很好闻

其他网友回答

范思哲也不错

更多30岁的女性用什么香水比较好(30岁女人用哪种香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