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你对快乐是怎么理解的(你认为快乐是什么写一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你对快乐是怎么理解的(你认为快乐是什么写一写)。

网友提问:

你觉得目前为止,你对快乐的理解是什么?

优质回答:

快乐,从对自己生活的满意度里产生。对生活越满意就快乐。

快乐的程度,跟对认识自己的清醒程度成正比。对自己认识的越清醒就越快乐。

最重要的,快乐是一种境由心生。

其实,说到底,快乐无非四个字:“知足常乐”。

虽人人都 知道这四个字,但却很少有人能做好这四个字。

以上。

其他网友回答

感谢邀请!

快乐是人类精神上的满足,快乐的深浅,是来自于某件事在你心中的深浅。

西藏有句谚语:从自身之外寻找快乐,就像在背阴的山洞里寻找阳光。

其实我不认为自身之外的东西获得了,我们就快乐。例如金钱、事业、地位等等,可能在一时会让你感到很快乐,但是当你五年十年,回头看看自己的轨迹时,你会觉得自己并不快乐,因为外在的快乐很短暂,一时之需,发现自己以目的得到的结果,只是填满了自己的外在需要,然而自己真正的内心需求却被忽略了。

真正的快乐的向内找的。

在公交车上让座位,我觉得很快乐;下班回家为自己做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我也会很快乐;自己换了一颗灯泡,觉得自己很能干,我也会很快乐;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内心真正需要,就是我们的快乐。

快乐是积极的情绪,最简单的快乐那就是时刻保持笑。

其他网友回答

我对快乐的理解就是”做自己”

人生的舞台,用心热爱生活,做自己的女王!!!

其他网友回答

感谢邀请。

我觉得不同人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感受,你问我什么是快乐,那可能我觉得现在家人幸福平安身体康健就是快乐。如果我年纪再大一些,我可能会觉得有钱就是快乐。但是一定要记住,知足者常乐。

其他网友回答

人的一生有许多烦脑,但也能找到许多快乐。并且对快乐的感受是分阶段的。小时候,我和小朋友踢毽子,我赢了我快乐。捉谜藏,我捉到別人我快乐。上学了,我的成绩好,分数考得高,我快乐。做了好事得到老师表扬我快乐。工作了,成绩突出得了若干奖我快乐。老了,看到我的儿孙们茁壮成长我快乐。今天,看到全国新冠病毒被战胜摘下口罩在野外去赏花,和年青人上山去种地,也特别特别快乐。总之在各个年龄段,我都能在苦中找到快乐。

更多你对快乐是怎么理解的(你认为快乐是什么写一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