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pin码是什么怎么解锁(华为笔记本pin码是什么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笔记本pin码是什么怎么解锁(华为笔记本pin码是什么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笔记本pin是SIM卡附带的个人识别码。如果开启了SIM卡的PIN码保护,每次开机或换手机时,系统都会要求您输入正确的SIM卡PIN码,以防止SIM卡被他人盗用。

型号:华为MateBook 16系统版本:Windows S10华为笔记本pin是SIM卡附带的个人识别码。如果开启了SIM卡的PIN码保护,每次开机或换手机时,系统都会要求您输入正确的SIM卡PIN码,以防止SIM卡被他人盗用。SIM卡的PIN码可以从网络运营商处获得。如果未被用户修改,则操作员设置的原始密码为1234或0000。如果您在修改密码后忘记了密码,请联系操作员。

主要功能:华为MateBook还有更多的功能,比如支持MatePen手写笔,类似SurfacePen。根据现场体验,手写笔支持快速操作,比如打开OneNote等等。MatePen手写笔支持2048压力感应。笔身采用罕见的日本导电橡胶材料,内置充电电池。只需要充电1小时,就可以使用1个月左右。MatePen提供了两个按键,一个可以开启激光笔功能,另一个是压力感应功能的开关。

更多华为笔记本pin码是什么怎么解锁(华为笔记本pin码是什么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