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石孔雀石石区别(孔雀石是凤凰石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凤凰石孔雀石石区别(孔雀石是凤凰石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凤凰石是什么玉?

它是大理石的一种,是人工制品。

凤凰石是由纯天然材料研制成功的最新力作3354“无孔”微晶石(凤凰玉),真正能弥补普通微晶石的所有缺陷。

它具有优良的性能,比天然石材更具合理化优势。

凤凰石是一种次生矿物,主要由黄铜矿、黝铜矿等形成。受碱性硅酸盐热溶液的影响。

绿色、蓝绿色至天蓝色,通常呈蛋白石或瓷釉状,也有泥土或葡萄状。

凤凰石和孔雀石一样不透明,玻璃是泥土光泽。

扩展信息:

凤凰玉(无孔微晶)是在类似花岗岩的高温下经过特殊工艺烧结而成的。其质地均匀,密度高,硬度高,抗压、抗弯、抗冲击性优于天然石材。

其质地细腻,表面有光泽、晶莹、柔软。

无孔微晶具有特殊的微晶结构和特殊的玻璃基质结构。其质地细腻,板面晶莹透亮。能对入射光产生漫反射效果,让人感觉柔和和谐。

无孔微晶石还弥补了普通天然石材的色差,可广泛用于酒店、写字楼、车站、机场等建筑的内外表面装饰。更适合家庭型高级装修,如墙面、地板、装饰板、家具、盆面板等。

参考百度百科-凤凰石

更多凤凰石孔雀石石区别(孔雀石是凤凰石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