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花环(儿童画花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儿童节花环(儿童画花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应该把花圈给谁?

在一个金秋时节,森林之王大象爷爷决定在森林里举行一场盛大的动物运动会。消息一传开,小动物们都来了精神,热情地在报名处报名:梅花鹿姐姐跳高,小白猪哥哥举重,小象哥哥铅球,小白羊姐姐跳远,小猴子和小白兔赛跑。看,砰的一声,小猴子和小白兔像箭一样跑了出去。它们跑得多快,我看到它们在蹦蹦跳跳,两边的小动物看不出谁快谁慢。他们跑啊跑,突然他们看到一只小松鼠在树下哭。小白兔想,这只小松鼠为什么要哭呢?上去问问!但现在这是一场比赛。输给小猴子,会被别人看不起,或者无视小松鼠。第一名很重要!白兔一直在跑。小猴子想:小松鼠在哭,一定有什么伤心的事。去安慰它。但现在这是一场比赛。小猴子看着小白兔,小白兔继续跑。小猴子想起了妈妈对他说的话:“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互相帮助。”是的,你必须帮助松鼠。小猴子马上停下来,走到小松鼠面前问:“小松鼠,你为什么哭?”小松鼠说:“猴哥,前几天我去外婆家。今天回来,到家的时候父母已经不在了。我冲出去找他们,但是我迷路了。”松鼠说完,又大哭起来。小猴子笑着说:“小松鼠,别哭。今天有个动物运动会,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来看了。我是一个跑步者。我刚刚经过这里。我很熟悉这条路。别哭了。”小松鼠听了,抬头看了看小猴子,只见他穿着运动服,满头大汗。他说:“跑不快就输了!”猴子说:“没关系,你家在哪里?我先送你回家,你呆在家里,你爸妈很快就回来。”小猴子把小松鼠送回家,继续向终点跑去,但是当它到达终点时,它看到了带着花环的小白兔,在大家中间有说有笑。大家看到小猴子就说:“小猴子,你怎么跑这么慢啊?也许你中途睡觉了?”小猴子听了,别提多难受了!它躲到一边,伤心地哭了。哭着,哭着,它觉得自己的脖子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它一摸,原来是个花圈。它猛地回头,惊喜地看到小松鼠对它微笑点头。爷爷摸着小猴子的头说:“好孩子,花环应该是你的。”

更多儿童节花环(儿童画花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