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做图软件(傻瓜相机成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傻瓜做图软件(傻瓜相机成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的软件下载地址:http://download.it168.com/162/165/109612/

二。软件简介:这个软件大部分都是固定模式设计的。你只需要打开一张图片,选择某种模式,就可以生成你想要的精美图片。所以,任何傻子都能操作。

三。操作介绍:

1.双击软件图标打开软件;

2.点击左上角的“照片编辑”3354“打开一张照片”3354,选择你电脑磁盘里的图片,点击打开;

3.选择模式:a .在下面的菜单栏上选择“场景”。

B.在弹出的左侧面板中选择“场景”类别。

碳(carbon的缩写)选择右侧面板上的“图片模式”。

d、图像生成效果:

E.在下面的菜单栏中选择“撤消”、“重做”和其他。

氟(fluorine的缩写)在下面的菜单栏中选择“保存”和其他。

4.其他图像效果的处理,比如前面的操作,可以自己理解。就这么简单,OK!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傻瓜做图软件(傻瓜相机成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