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混合草坪(五什么草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混合草坪(五什么草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面前有一片绿绒(结缕草)草坪,你会觉得赏心悦目。如果有可能,你会毫不犹豫地坐、躺,甚至在上面打滚。多惬意啊!在舒适的绿色怀抱中,你会有更多的想象、灵感或希望。

草坪为什么会受到人们的青睐?

首先,草坪就像大自然的“肺”。一片生长良好的草坪,每天每公顷可产生约120kg氧气,吸收150kg二氧化碳,还可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硫、汞蒸气、氟化氢等有害物质。

其次,草坪就像一台“吸尘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滞留灰尘的能力。据测量,草坪上空气中的含尘量只有无草草地的1/5。下一场雨或喷一次水后,叶子上的灰尘就被洗干净了,可以起到吸尘的作用。

再次,草坪是防暑降温的“调节器”。据测定,草坪吸收的太阳辐射热可高达70%。夏天,阳光直射,沥青路面温度30 ~ 40甚至更高,而草坪温度只有22 ~ 24,非常凉爽宜人。

另外,草坪可以杀菌,消除眼睛疲劳。草坪树木组成的绿地,可以大大增加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有效改善人们的身心健康。

城市、工矿区、学校的各种草坪,可以营造干净、安静、优美的环境。如果再配上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五颜六色的鲜花,会让人心情愉悦,神清气爽。

所以多种草坪,爱护草坪,对大家都有好处。

关键词:草坪负离子

更多什么是混合草坪(五什么草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