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含萃枫苷物质(什么食物含萃枫苷最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食物含萃枫苷物质(什么食物含萃枫苷最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元宝枫。日本学者从元宝枫中提取天然活性成分,命名为acerin。其主要成分包括神经酸、亚麻酸、黄酮类化合物、维生素E等12种多不饱和脂肪酸和8种氨基酸,以及多种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元宝枫日本学者从元宝枫中提取天然活性成分,命名为acerin。其主要成分包括神经酸、亚麻酸、黄酮类化合物、维生素E等12种多不饱和脂肪酸和8种氨基酸,以及多种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元宝枫:元宝枫属槭树科,槭树属,落叶乔木,高8 ~ 10m树皮纵向开裂。单叶;叶对生;5条主脉;手掌形状;叶柄长3 ~ 5厘米。伞房花序顶生;花是黄绿色的。五月开花,九月结果。元宝枫是秋季观察红叶的著名树种,树形优美,叶嫩红色,秋季叶黄或红色。弱,耐阴,耐寒,抗风,耐干热和强日光。

元宝枫全身都是宝。因形似中国古代的“金元宝”翅果而得名。是中国特有的树种。

更多什么食物含萃枫苷物质(什么食物含萃枫苷最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