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波纹的优美句子简短(关于波纹的优美句子短句)

1.湖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平静,冰已经冻结了它的心。谁会铤而走险,突然闯入它的世界?它像一面冰镜。它只有在温暖的时候才会融化。

2.&;Snap 随着鱼落入水中的清脆声音,水面上布满了涟漪,慢慢地荡漾开去,很快水面又恢复了平静。

3.湖面平静得像一面大平面镜,没有任何波澜。

4.傍晚时分,美丽的晚霞出现在西边,红、蓝、黄、紫,把太湖衬托得格外美丽。帆船驶近码头,太湖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5.清晨,蒙着轻纱的湖面很温和,蓝色和白色的雾在湖面上飘荡。这给敬亭山增添了几分神秘。它it’就像一个戴着面纱的漂亮女孩,这样别人就可以我看不清楚她。

6.湖水像一层模糊的水汽,弥漫的湿气紧紧附着在浅滩的水草上。

7.微风吹拂下,湖水格外清澈。我伸出手指,触摸着如镜的湖水,凉意从指尖传到心里,一扫阳光带来的温暖,让人心旷神怡。

8.西湖的水真亮!像一块无瑕的玉,闪耀着美丽的光泽。在阳光的照射下,西湖变得波光粼粼,柳树和小花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显得更绿了。

9、苏白两堤,柳伊一。两边是海浪和游船,远处是空山绿水。这种美景不仅在秋天,在夏天也是如此,那时天空甚至是蓝色的,冬天下雪时,红梅散落一地。

10.它现在已经不那么清醒了。午后的阳光把金色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湖面还是那么美。那只小小的叶子船,一只渔船,正悠闲地漂浮在湖面上。

11.再看看这个湖。湖面很平静,只有小船留下的涟漪还在荡漾。在胡的中心有一个岛,那里有许多树、花和草,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彩色的绒球。

12.秋天的时候,我看到湖边的树叶已经变红了,有些叶子掉了。他们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

13.湛清湛清的游泳池就像透明的蓝色玻璃。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成群的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

14.夏天,烈日照在池塘上,人少了。此时,洁白如雪的荷花在阳光下婀娜多姿,给人增添了几分凉意的心。

15.微波粼粼的湖面和蓝色的丝绸般的湖水一直延伸到远处的群山。

16.西湖的水好静啊!就像一面镜子,清晰地映出蓝天、白云、红花、绿树。西湖的水是多么快乐啊!

17.湖岸四周绿树成荫,许多柳树像女仆,优雅地站立着。他们用长长的柳枝轻轻地抚摸着湖水。

18.平静的湖面像睡着了一样平静。

19.镜面般的湖面上画出了美丽的波纹。涟漪周而复始,逐渐扩大,然后悄然消失。

20.我们沿着小路走。湖水似乎随风向西移动,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点点金光,仿佛一块玉石上镶嵌着许多闪闪发光的金币,闪烁着。

21.洞庭湖非常美丽。湖水清澈见底,非常安静。它静如明镜,与蓝天融为一体,倒映在两边的群山中。仿佛水中生长着奇形怪状的山,仿佛鱼在天的上游,鸟在水中飞翔。

22.我走在太湖山庄的坝道上,吹着湖水的风,心情特别舒畅。风似乎吹进了我的心里。放眼望去,太湖真的是一望无际!心里好开心:今天来太湖没错,太湖有这样的美。

23.犀牛潭的水是绿色的,湍急的瀑布从几十米高的悬崖上直冲入潭,激起晶莹的浪花,卷起一个个漩涡。

24.湘湖的水绿得像一块玉。在阳光的照射下,湖水看起来像一件闪闪发光的衣服,非常壮观。

25.湖岸上,垂柳在哭泣。一阵暖风吹来,一大片荷叶层层叠叠,像一把绿色的伞。在荷叶间,几朵含苞待放的荷花高高地耸立在湖面上,宛若婀娜多姿的美人。它真是荷叶无限鲜艳,荷花颜色各异。&;

26.我注意到明澈凉爽的湖水。湖真的很大,水是白色和绿色的。这是生命的颜色!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西湖变成了红色。

27.冬天,西湖非常平静。远处的湖面上有淡淡的白烟。湖水依旧清澈见底,盛开的腊梅更美。

28.我爱雄伟的华山和如镜的西湖。我也爱无比美丽的万库山。但我更爱变幻莫测的大海。

29.冬天,到处都是冰天雪地,但辽阔的洞庭湖从不结冰。宽阔的湖面依然波光粼粼,显示出无比的生机和活力。

30.珍珠般的雨滴落在池塘上,水面溅起晶莹的水花,露出了微笑。

31.池外悬崖众多,池中怪石嶙峋。池水在山间流淌,漫山遍野的绿树红花构成了龙潭独特的风景。

32.雨后的西湖更美了,空气中散发着清香。平静的湖面覆盖着这层薄薄的水汽,就像一层柔顺的面纱,遮住了这张喜欢乡村美景的美丽脸庞。

33.满月的周围,稀疏地点缀着几颗星星,那些星星也聚集微弱的光源,撒在月光下的湖面上。这一次,洞庭湖真的很漂亮。

34.太湖的水清澈见底,散发出淡淡的水草清香。湖中央还有一个人工喷泉,喷出来的水像流动的长发。此时,我无法我不禁想起一首诗:看洞庭水色,银盘里有一只青螺。&;

35.湖边的柳树姐妹正在梳理她们的长发。湖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河中央的荷花更美。在阳光的照耀下,它是如此的纯净和简单。

从桥下看湖水,你会发现许多小鱼。那些小鱼五颜六色,形状大小不一。

37.多么安静的洞庭湖,静如明镜;多绿的洞庭湖啊!它像草坪一样绿。

38.微风轻拂下,水面如鱼鳞般荡漾,是那样的温柔恬静。

39.一到西湖,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花儿太美了,红红绿绿的,都像集市一样聚在一起。

40.湖水像新绿的茶叶一样柔嫩可爱。绿色发出欢快的光,微风吹过,轻轻荡漾。

41.湘湖的水有时平静如镜,像一个温柔的小女孩。

42.湖水是如此的绿,看起来就像来自山上的一块无瑕的玉;这个湖很清澈,你可以看到湖底的石头。

43.早上看大明湖最美。地震雾像薄纱一样笼罩在湖面上,看起来是那么温柔。湖面碧波荡漾,湖水像一段绿色的丝绸。

44.海,真正的海,像北方高原的广袤大地一样,凝聚着一种说不出的神秘生命力,给人一种超越自然的深邃。

45.湖水像一面单元镜,把光反射到湖边的柳树上。湖水似乎给柳树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46.此时的太湖非常平静。岸上的灯光倒映在湖面上,小岛很安静,像平静的太湖中的一颗黑珍珠。

47.平静的湖面就像一面巨大的银镜。

48.我站在湖边,看着镜面般的西湖。西湖的水清澈碧绿,像一块碧玉。湖水波光粼粼,阳光在上面洒下金色的光芒,仿佛披上了一层小小的金色。

49.走到岸边,凝视湖水。它是如此的清澈、碧绿、宁静,一点也不比漓江的水差。看着层层水波,它它真的很漂亮,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那么就让风把它带到水天相接的远方吧。

50.夜幕降临时,渔民们太湖边上的灯光一盏接一盏地亮起。这时,你可以在船屋里一边吃饭,一边欣赏太湖夜景。

51.大明湖是静的,像一面镜子;它是活的,和我们一起跳跃;它坚硬,像碧玉;还是朦朦胧胧的,披了一层薄纱。

52.西湖的水好清澈啊!西湖的水如此清澈,几乎就像一颗明亮的大绿宝石。

53.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湖底仿佛有了金色,闪闪发光,十分动人。西湖很美。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的百堤上,看着平静的湖面。

54.走进西湖公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西湖,湖水清澈碧绿。在阳光的照射下,它发出耀眼的光芒。

55.翡翠般的水面静如处子。山风吹来,只吹起淡淡的微笑,永远搅动不了它的深意。

56.水面很平静,就像一面镜子!

57.朝露还在树叶上缠绵,花儿也从睡梦中醒来。我来到了美丽的西湖岸边。突然,一阵冷风吹来,让我瑟瑟发抖,我下意识地缩成一团。

58.太湖的水也是五花八门,时而摇曳如摇篮;有时像一条游龙正在游走;有时像一只温顺的绵羊,非常平静。

59.在平静的海面上,有几只小船在游荡。大海像一位睿智的母亲,用双手轻轻托起小船,送向远方。

60.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清澈见底的湖泊。湖面如此平静。她悄悄地慢慢地从我身边走过,但我没有。我感觉不到她在流动。

61.这个湖真的很美。湖水微波四射,清澈见底。多么像一颗巨大的绿色水晶啊!水下,小鱼摆动着优美的身体,调皮地吐着小泡泡。

62.湖面上一丝风也没有。湖光如未打磨的玉盘。天上有一轮明月,散发着微弱的光,周围的一切都很安静。

63.西湖清澈碧绿。在阳光下闪耀。湖岸上,垂柳在哭泣。一阵暖风吹来,一大片荷叶层层叠叠,像一把绿色的伞。

64.美丽的晚霞飞上天空,映在湖面上。湖面上的晚霞随着湖水起伏,像一条随风舞动的彩带,美极了。

65.平静清澈的湖水像一面大镜子,映出蓝天白云。

66.池水深深嵌在严紧的悬崖之间,两侧陡峭的悬崖遮掩着池体,犹如半开的金门,美景半锁半露。泉水从石缝中缓缓灌入深潭,水波不兴。

67.湖面如镜,映出蓝天白云,青山绿树。一切都很美好。

68.湖面平静得像一面未抛光的银镜。

69.大海是静止的,已经沉睡了数万年;沧海桑田,穿越数万年风雨;大海是柔软的,它是舞者的腰;大海是刚性的,是民族的灵魂、骨架、脊梁。

70、水,如此灵动美丽,令人神往;水,如此苍劲澎湃,充满无限激情。

71.西湖的水真蓝!多绿啊!湖水真的很蓝,让人觉得玉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太深,即使是大师也很难形容。

72.西湖不如夜晚的西湖。在夜里,像一个戴着柔软的黑纱的小女孩。天黑了,当西湖美丽的暮色渐渐褪去,湖对岸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

73.人们对洞庭湖的美丽景色惊叹不已。洞庭湖太美了,我被这如画的风景陶醉了。相信每个来过的人都会流连忘返。

74.湖水是平静的,就像牛顿一样,他安静,思考问题,可以不要被别人打扰。

75.平静的大海是一个蓝色的世界。无风无浪,风平浪静。又有谁知道这平静中隐藏着危机?平静是大海虚假的一面。

76.水面平静时,小池塘像一面聚宝镜,映出蓝天白云之美;微风吹来,水波荡漾,像是鱼女神在摇动她的织锦。

77.平静的湖面覆盖着这层薄薄的水汽,就像一层柔顺的面纱,遮住了这张喜欢乡村美景的美丽脸庞。

78.平静沉睡的湖面上,小小的白帆随风荡漾。微波溢出湖面,几条小鱼跳出水面,翻着身,手舞足蹈水上芭蕾,瞬间潜入湖底,湖面又恢复了平静。游船缓缓前进,驶向太湖仙岛。

79.微风吹过湖面,镜面的湖面扬起一波又一波的小水。()

80.只见远处湖面波光粼粼,在微风的抚摸下,泛起层层涟漪。有时鸟儿亲吻它的脸,它急切地献上花蜜;有时一条鱼从它的臂弯里跳出来,它轻轻地叫着。

81.我独自站在偏僻的清水池旁。多安静啊,尤其是那透明的涟漪,带着蓝色的阴影,像古代珍贵的挂毯,那么轻盈柔软。

82.湖中碧波荡漾,藻花点缀其中。湖边青山环绕,树木茂密,流水潺潺。偶尔,随着风,水面上会出现迷人的光波,倒映在水道中的景物会一会儿聚一会儿散,一会儿扩一会儿缩。

83.夏天的西湖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美丽。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闪着点点金光。从远处看,西湖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可爱又婀娜。

84.我会坐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远远的看着湖水,静静的听着湖水中水草疯狂生长的声音。

85.环顾四周:一望无际的湖水和蓝天融为一体,你可以我分不清哪个是水,哪个是天。金色的阳光让湖水波光粼粼,就像天上仙女撒下的一把把碎金。

86、只在湖面上洒下一片斑驳。湖边的垂柳倒映在夕阳下的湖中。如梦似幻的垂柳,夕阳的金黄,如梦如幻。

1.我的家乡不是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没有美丽的青山和壮观的瀑布。然而,有一条小河。我深爱着我的家乡,我更爱那条河。

2.这是一条普通而美丽的河流。河水清澈见底,静静流淌,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星星。她日夜流动,渐渐消失在山的拐角处。站在高处,看起来就像一条美丽的带子绕着山涧飘,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这里的花五颜六色,印在河上,像五颜六色的绸缎。

3.水草茂密,古老的绿色在悄悄蔓延,芦苇在晚风中摇曳,无数温柔的箭矢射向岁月,射向水天一色的浩瀚.

4.春天的河流是害羞的。每年春天万物复苏,河里的冰慢慢融化,鱼的身影渐渐浮现。岸边有一层绿色的东西。仔细一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小草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岸边一排垂柳也拔了新枝。那时候我们的朋友只能在河边玩,却不敢下水。

5.这条河真漂亮!清、绿、静,给人一种向往的心态。从远处看,它是那么绿,绿得像一条绿宝石带;远远望去,清澈得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和游动的鱼虾。夜晚,弯弯的河水在银色的月光下闪闪发光。由此,月牙儿倒映在美丽的河面上,是那样的宁静;它是那么的温柔,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从那以后,这条河变得更加美丽迷人。

6.一眼望去,河下的鱼和细石,都能看清它们的每一个细节:鱼的鳞片闪闪发光,而石头的纹理细腻细腻。河上有流动的玻璃,无瑕,干净,透明,让人感觉清澈。

7.秋天的河是悲伤的。秋天是人们收获的季节。人们忙忙碌碌,似乎忘记了河流,而孩子们可以不要和它玩,因为大人在地里忙的时候,孩子们得在家看门。没有同伴的河流很悲伤。

8.冬天的河水很安静,就像一个熟睡的小公主。我和我的朋友打破了它的梦想。我们来到河边,捡起地上的石头,扔进河里。我们很快在河里打了许多小洞,然后冷水溢出了小洞。我们非常开心。

9、河水调皮,流水潺潺,流水轻轻流淌,奔腾的河水不断调皮,翻腾着欢乐的涟漪;河水如此温柔,闭上眼睛坐在河边,听着河水的歌声。那it’很温柔。听哗啦哗啦,哗啦哗啦.&;

从前,有一个美丽迷人的小村庄。村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鱼虾成群。住在村子里的人们每天都来河边打水。

11.看,这条河多可爱啊!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这里总是那么热闹。如果你想了解我家乡的河流,来我的家乡看看吧!

12.夏天,河水泛滥。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河面上,孩子们像泥鳅一样在河里来回穿梭。雪白的浪花溅在河面上,河两岸的笑声传到了山村的每一个角落。

13.翠绿的山峰被一条清澈的河流环绕着。河两岸,明清风格的建筑,依稀可辨的古窑址,苍凉厚重的徽州古商道,或密密麻麻,或繁星点点,无不透露着古老的韵味,让人驻足沉思,浮想联翩。

14.我不我不知道这条河的源头在哪里。我只记得河水清澈到你一眼就能看到河底五颜六色、圆润光滑的鹅卵石。清晨,朝阳给河水涂上了一层惠今;傍晚,彩霞给河水披上一层红纱;深夜,月牙儿如银舟过江。微风吹过,河水层层荡漾,像漂浮的银鳞,像巧手渔家姑娘织的网……啊,在我心里,家乡的河是最美的河。

15.夏天的中午很热。天气太热了,人们无法入睡。不要呼吸。人躲在空调里,我却来到了河边。我站在岸边,看着河里的微波,一阵阵凉意在心里荡漾。然后,我脱下鞋子,光着脚沿着河边走。我喜欢河水从我脚下流过的感觉。我喜欢河水在我腿上奔腾的感觉。偶尔有几条调皮的鱼从我脚趾头滑过,很开心。

16.夏天这条河很漂亮。春末夏初,这条河成了我们的天堂。清晨,站在河边,茂盛的青草和五颜六色的野花是我们最好的玩伴。从草地上摘一些小花放在发室里,用小手搅动草叶上的晶莹露珠。偶尔会有蝴蝶姑娘轻盈地飞舞。这个时候我们会来回追着小蝴蝶跑,偶尔会在岸边的空地上踩上一个亮亮的小水花,溅得我们满脸全身都是,但是我们很开心。

17.冬天来了,河流变得越来越孤单。周围已经光秃秃的,没人想看一眼。只有飒飒的北风呼啸而过,河水终于不能I don’我受不了寒冷,冻僵了。

18.河水在唱着快乐的歌;河水清澈,如此自然纯净。透过那层明亮的玻璃,你可以看到水中世界。一群群的鱼,大钳子互相晃来晃去,我把手伸进透明的玻璃里让时间停止,小鱼惊慌地跑开了。我知道我扰乱了河中的宁静,打开了河的透明玻璃。

19.阳光下温暖的沙子给人一种温暖。看着它,河水和沙子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河水在沙子旁边流过,但是沙子呢?静静地看着,直到河水停止。我们会像他们一样永远依偎在一起吗?唐不要以为我只是一个不懂英语的孩子。不要长大。我也知道我和他们一样快乐。

20.春天的河水很温柔,像一个文静的少女。每天早上,我总是沿着河边骑自行车去上学。有时候,河水很凝重,流得很慢;有时候,河水很轻,像一个聪明的孩子;有时候,河水很平静,像一个熟睡的婴儿。清晨的阳光将惠今洒在江面上,一阵风吹过,溅起千朵浪花,在江面上造成一个个小圆圈,像春天的少女给江面镀上一层金,闪闪发光。偶尔有几只燕子掠过水面,河水泛起层层涟漪,令我陶醉。

21.冬天,调皮的北风呼啸着飞了进来。亮晶晶的小雪花漫天开,把河面铺上银沙,把两岸的土地铺上厚厚的棉被,给垂柳穿上白大褂。这条河结冰了,孩子们经常去那里玩。这条河仍然充满了笑声。

22、美女,我家乡的河!你美丽迷人的一幕简直让人赞不绝口,让人仿佛步入了仙境般的世界!我爱家乡的山和水,更爱家乡美丽迷人的河!

23、这条河,听起来很熟悉,这是一件平常的事。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那条河。我老家在彭浦,那里山好水好,风景更好。有甘蔗、玉米等美味特产.

24.秋天,河边的树开始枯萎。树上的叶儿由绿变黄,从树上飘落到河边。就连树上的野果也不甘寂寞,也随着树叶落下来,一起装扮着这条诗意的河流。突然想起了奶奶做的果汁。这条河就像我奶奶做的果汁一样,让人回味无穷!

25.在我心中,家乡的河是最美的河。我不我不知道这条河具体流向哪里,但我记得这条河非常珍贵。不说别的,就说说河两岸的植被,比其他地方茂盛葱郁。早春,河边的垂柳伸出了嫩嫩的指尖,小草探出了鹅黄色的头,其他的树也早早地发芽了。从远处看,像两缕烟,烟里有一条银链。夏天。叶草青翠欲滴,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不用说,植物长得这么好是因为它们从河里得到了足够的水。另一方面,河水唱着歌匆匆而去。你急着给更多的植物浇水吗?有一年夏天,天气非常干旱,人们把这条小河引入了田野。庄稼得救了,河水却越来越细,却还在笑着唱着。它为自己的牺牲感到骄傲吗?啊,在我心里,家乡的河是最无私最可爱的河。

26.最开心的是那条河,就像一个活泼的姑娘,唱着跳着,戳着老树的根,拍打着黄褐色的山崖,踩着河滩上的石头,无忧无虑地奔跑。一条鱼时不时地跳出河面,让河水看起来更加有趣和无辜。

1.冬天的河水很安静,就像一个熟睡的小公主。我和我的朋友打破了它的梦想。我们来到河边,捡起地上的石头,扔进河里。我们很快在河里打了许多小洞,然后冷水溢出了小洞。我们非常开心。

2.秋天的河流是快乐的。它倾听农民的欢呼,代替对农民的祝贺伴随着冲。秋天的河是一个穿着金色衣服的仙女,它流动的涟漪就像一个仙女她的舞裙。

我不I don’我不知道这条河的源头在哪里,但我记得这条河非常清澈,一眼就可以看到河底五颜六色、圆圆的、光滑的鹅卵石。清晨,朝阳给河水涂上了一层惠今;傍晚,彩霞给河水披上一层红纱;深夜,月牙儿如银舟过江。微风吹过,河水层层荡漾,像漂浮的银鳞,像巧手渔家姑娘织的网……啊,在我心里,家乡的河是最美的河。

4.当冬天来临的时候,这条河变得越来越孤独。周围已经光秃秃的,没人想看一眼。只有飒飒的北风呼啸而过,河水终于不能I don’我受不了寒冷,冻僵了。

5、那条河,听起来很熟悉,这是常见的事情。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那条河。我老家在彭浦,那里山好水好,风景更好。有甘蔗、玉米等美味特产.

6.黑褐色的河水在两座山之间奔腾咆哮,直旋而下,发出突如其来的响声。虽然物是人非,但经久不衰。

7.夏天的河水很凉爽,孩子们来到这里唱歌、跳跃,享受着河水带来的凉爽。夏天的河水很清澈。孩子们可以脱掉鞋子,踏进河里,抓小鱼小虾.

8.冬天,河水更加明澈。这条河缓缓流动。呼啸的北风带来了六瓣雪花,落在水里,很快就消失了。河上有一层薄冰。两岸的麦苗也盖着厚厚的被子。

9.夏天的河流充满了激情。老人在岸边钓鱼;孩子们在河里抓小鱼小虾;成年人带着他们的孩子在河里游泳.雪白的浪花溅在河面上,河两岸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山头。

10.在一条美丽的河里,河水清澈透明,许多鱼快乐地生活着。河里有五颜六色的石头,五颜六色的贝壳,绿色的水草。这条河真的很热闹。

11.最开心的是那条河,就像一个活泼的姑娘,唱着跳着,戳着老树的根,拍打着黄褐色的山崖,踩着河滩上的石头,无忧无虑地奔跑。一条鱼时不时地跳出河面,让河水看起来更加有趣和无辜。

12.美丽的流沙河,像一台照相机,把两岸的美景都拍了下来。高耸的建筑,宽阔的道路,孩子们嬉闹声,还有老人快乐的笑声。两岸的风景在变,水里的画面也在变,越来越美。

13.夜晚的河水更加迷人,月牙儿倒映在平静的河面上,那么柔和。

14.美河在我的家乡!你美丽迷人的一幕简直让人赞不绝口,让人仿佛步入了仙境般的世界!我爱家乡的山和水,更爱家乡美丽迷人的河!

15.河水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吼声像是百枪齐射咆哮,也像是一整群狼,在呐喊。

16.河水静静流淌,碧波荡漾。看着看着,感觉又快又冷。

17.捡起一块鹅卵石扔进河里,突然,它激起了层层涟漪,逐渐扩大,扩大.水中的月亮也随着涟漪破碎,荡漾成圈。

18.天,烈日当空,河水看起来像一个年轻勤奋的小伙子。它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你看,对岸有一群孩子在水里玩,有时他们从水里出来,突然朝你吐一口水;有时钻到水底摸一把泥来擦脸;听,远处隐隐约约传来鸡鸣狗吠声,附近渔船撒网的声音,玩竹竿的声音,玩耍的声音,流水的声音.它们融入了自然的音乐,回荡在河的上空。

19.在我的家乡后面是一条不为人知的,可爱而美丽的河流。河水欢快地流淌着,清澈而冰冷。穿过树林,草从。洗,玩,洗几次手,玩回水。风是轻微的,水是柔软的。

20.高山倒映在绿色的水中。这就是青山绿水!如此安静,如此美丽。河水静静地向东流,芦苇静静地唱着颂歌,小船静静地滑过水面,人们在树林边行走.山谷很安静,很安静。但是没有鸟鸣声,打破了这里的寂静。

21.水草茂密,古老的绿色在悄悄蔓延,芦苇在晚风中摇曳,无数温柔的箭矢射向岁月,射向水天一色的浩瀚.

22.这是一条普通而美丽的河流。河水清澈见底,静静流淌,在阳光下闪着星星的光。她日夜流动,渐渐消失在山的拐角处。站在高处,看起来就像一条美丽的带子绕着山涧飘,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这里的花五颜六色,印在河上,像五颜六色的绸缎。

23.河上的水波闪着微弱的星光。它看起来真的像一条巨蛇身上黑色光滑的鳞片。

24.我的家乡不是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没有美丽的青山和壮观的瀑布。然而,有一条小河。我深爱着我的家乡,我更爱那条河。

25.盯着桥下的河水,我看到他们往前冲,往前冲。就这样,它不停地流淌,奔流,最后到达大海,从河水到海水,以其磅礴的势和壮观的景色,成为人们向往和学习的最高境界。

26.河面上,只有汹涌而尖锐的涟漪,成千上万的流水,闪烁的漩涡。

27.长生河从村边悄悄流过。河水清澈如镜,河底泥沙可数。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阵风吹来,水面波光粼粼。这条小河终年不断,形成了一条华好美的歌。我爱家乡的那条河,它给孩子们增添了无穷的乐趣的童年。

从前,有一个美丽迷人的小村庄。村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鱼虾成群。住在村子里的人们每天都来河边打水。

29.河里的水不多,但是绿藻很多,像油腻的长绿化带,窄窄的深绿色,散发着微微的腥味。

夏天,这里的风景更美丽。河边的树已经长高了,有很多活泼的小鱼在大片的树荫下嬉戏。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江面上,缓缓流动的水面闪闪发光,金黄耀眼!

31.秋天的河是悲伤的。秋天是人们收获的季节。人们忙忙碌碌,似乎忘记了河流,而孩子们可以不要和它玩,因为大人在地里忙的时候,孩子们得在家看门。没有同伴的河流很悲伤。

32.当花开的时候,河上的薄冰开始逐渐融化。此时的河水清澈无比,可以看到河底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河里的水草在水中舞动着麦绿色的腰肢。活泼可爱的小鱼也加入了这个大舞台,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打井”水迷宫;有的三五成群一起追逐嬉闹;还有的自己一个人到处找吃的,开心的不得了。

33.清澈的河水缓缓流淌,终日汩汩流向远方,带走了我的思绪。我喜欢这条安静的河和它清澈的水。多少次悄悄独立,听到的都是琼琼的低语,告诉我一个永无止境的故事。

34.春天的河水很温柔,像一个文静的少女。每天早上,我总是沿着河边骑自行车去上学。有时候,河水很凝重,流得很慢;有时候,河水很轻,像一个聪明的孩子;有时候,河水很平静,像一个熟睡的婴儿。清晨的阳光将惠今洒在江面上,一阵风吹过,溅起千朵浪花,在江面上造成一个个小圆圈,像春天的少女给江面镀上一层金,闪闪发光。偶尔有几只燕子掠过水面,河水泛起层层涟漪,令我陶醉。

夏天,河水泛滥。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河面上,孩子们像泥鳅一样在河里来回穿梭。雪白的浪花溅在河面上,河两岸的笑声传到了山村的每一个角落。

36.低头看河面,只见河水清澈见底,仿佛是三三三五四河中一条迂回明亮的带着鱼和沙砾的带。转眼间,天空的东方出现了一个大火球。红日染红了整条河,河水像一条闪烁的红丝带,潇洒地流过我们的小山村。

37.我喜欢这条河,不管它是清澈的还是浑浊的,不管它是温柔的还是湍急的。我喜欢这条河,因为那里有我美好的回忆。

38.夏天,河水泛滥,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河上。我们现在更开心,光着身子,光着脚,来到河边,跳进水里游泳玩耍。有些人甚至手里捧着水,像珍珠一样洒在我们的脸上。那是多么舒适和凉爽啊!路人坐在岸边的岩石上,把脚泡在水里。顿时,所有的疲惫和炎热都被抛到九霄云外。

39.夏天到了,随着雨水,河水不时变宽;有时狭窄;有时很慢;有时候很匆忙。这条河成了家乡人的免费游泳池。这条河是孩子们的天堂。

40.秋天,河边的树开始枯萎。树上的叶儿由绿变黄,从树上飘落到河边。就连树上的野果也不甘寂寞,它随着树叶飘落下来,一起装扮着这条诗意的河流。突然想起了奶奶做的果汁。这条河就像我奶奶做的果汁一样,让人回味无穷!

41.河里的水清澈见底,连河底的沙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鱼儿快乐地游来游去,它们享受着快乐的滋味。鱼群中,偶尔会有几只小虾混进来。我猜:他们是来玩的。我看到它们舞动着细长的螯爪,游来游去,不甘落后。

42.春天的河流是害羞的。每年春天万物复苏,河里的冰慢慢融化,鱼的身影渐渐浮现。岸边有一层绿色的东西。仔细一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小草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岸边一排垂柳也拔了新枝。那时候我们的朋友只能在河边玩,却不敢下水。

43.冬天,调皮的北风呼啸着飞了进来。亮晶晶的小雪花漫天开,把河面铺上银沙,把两岸的土地铺上厚厚的棉被,给垂柳穿上白大褂。这条河结冰了,孩子们经常去那里玩。这条河仍然充满了笑声。

44.河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鱼虾顺流而下。到了晚上,这条河变得特别安静美丽。月亮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坐在河边和同学聊天,看着这美丽的风景,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

45.我不我不知道这条河的源头在哪里。我只记得河水清澈到你一眼就能看到河底五颜六色、圆润光滑的鹅卵石。

46.夏天的中午很热。天气太热了,人们无法入睡。不要呼吸。人躲在空调里,我却来到了河边。我站在岸边,看着河里的微波,一阵阵凉意在心里荡漾。然后,我脱下鞋子,光着脚沿着河边走。我喜欢河水从我脚下流过的感觉。我喜欢河水在我腿上奔腾的感觉。偶尔有几条调皮的鱼从我脚趾头滑过,很开心。

47.河水静静地流着,闪烁着波光粼粼的水,就像闪烁着明亮的眼睛,凝视着秋天山野美丽的色彩。

48.看,这条河多可爱啊!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这里总是那么热闹。如果你想了解我家乡的河流,那就来我家乡看看吧!

49.翠绿的山峰被一条清澈的河流环绕着。河两岸,明清风格的建筑,依稀可辨的古窑址,苍凉厚重的徽州古商道,或密密麻麻,或繁星点点,无不透露着古老的韵味,让人驻足沉思,浮想联翩。

50.我爱家乡的河,一年四季都爱。我爱它的流水;我爱它两边的美景;我更爱它,因为它用涓涓细流滋润着岸边的田野,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

51.明亮的河流像一条狭窄的小路,蜿蜒在起伏的田野上。

52、我喜欢河水,我喜欢听河水的声音,它总是让我想起你的笑话;我喜欢这条河。我喜欢长时间凝视这条河。它让我想起你美丽的倒影。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虚幻的,但这种虚幻是我一生的慰藉。

53.蓝天上有明亮的星星,河边的石墙和江面的交汇处反射出明亮的波纹。整个水面像一面大镜子,有一条光滑明亮的河。一个大玉盘落入水中,是月亮的倩影。再加上周围各种蛐蛐的音乐,你感觉这里是人间仙境,尘世间的一切烦恼都被遗忘了。

54.一眼望去,河下的鱼和细石,都能看到它们的每一个细节:鱼的鳞片闪闪发光,石头的纹理细腻细腻。河上有流动的玻璃,无瑕,干净,透明,让人感觉清澈。

55.叮咚,叮咚,清脆悦耳的河水声是那么的柔和,是大自然的旋律,是一首优美的歌。在阳光下,河水像无数的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非常漂亮。

56.河水清澈见底,像透明的蓝丝,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眼望去,有几条小鱼在玩游戏。他们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吐泡泡,还有的.突然,他们似乎看到了敌人,消失在草丛中。

57.这里有美丽的山,有奇异的水,有些河流就像调皮的小女孩,突然从地下的岩石中跳出来。逗留了一会儿,我神不知鬼不觉地进了山洞,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