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励志的作文(初中作文励志写事)

论青春校园的励志作文:青春芬芳的梦伴着1香,谁恋上了五颜六色的花香;为什么岁月在流逝?蓦然回首,青春爱情的梦是芬芳的。3354题词

过去式

青春是人生的阳光风景,是用热情和智慧唱出的赞歌。

时间就像你手中的风车,不停地逆风旋转,卷走了岁月和多彩的童年。回想那时的我,是那么的纯真无邪,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想知道。爸爸妈妈s的关怀就像一个神奇的口袋,里面装满了诱人的童话和优美的歌曲。我拖着爱情的青藤,快乐地成长。但是,我渐渐褪去了小时候的天真。过去心中的童话,随着时间的流逝,变成了人鱼公主的泡沫。相反,老师们寄予的期望,以及那些审视的目光,逐渐束缚了一种无形的绳子对我来说。

小时候的我,天真单纯。我没有不要担心我周围的人。我总是睁着圆圆的眼睛盯着东西看,或者害羞地笑着。总是低着头看着窗外的天空,那么蓝,那么宽,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天空?现在我总是这样想。但还是像个小男孩,贪玩,大大咧咧。穿着我妈的衣服偷偷,虽然它没有不适合我,我总觉得我我成年了,这让我妈伤透了脑筋。也许她的内心是孤独的,但是那个时候,我能理解那种感觉吗?

青春是芬芳的,童年的梦想只是长大,变得成熟。

礼物

青春是一缕铺开人生帷幕的阳光,是一曲带着青春和梦想的舞曲。

在青春宣誓仪式上,我们举起了右拳。我们说,即使在追梦的路上有过彷徨,即使在成长的路上有过迷茫,我们依然坚持着对人生的不断追求。我们仍然相信前方有光。今天我们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明天我们将勇敢地抬起头,对着头顶明亮的星空大喊:青春,我们无怨无悔!&;我们将一起走向成功的大门。

青春的道路充满了彷徨。我们的身体里流淌着青春的血液,反抗的力量在沉默中爆发。叛逆,傲慢,不落俗套.是我们的迹象。我们渴望长大,渴望摆脱各种束缚,但还是羽翼未丰。我们渴望独立,渴望被认可,但能力不足。我们充满激情和理想,但我们不能不要释放它们。于是,我们发出了独立宣言,希望得到成人世界的认可,我们反抗了,希望挣脱。我们处在梦想和堕落的边缘,我们没有我不知道路在哪里。

青春芬芳,现在的梦想只是更成熟,完成将来时。

将来时

青春是简单幼稚的人生花季,是充满智慧和爱心的崎岖之步。

青春的风铃打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响了梦想。青春的微风吹散了我的烦恼,青春的音符驱使我走向希望。这个美好的青春季节是我们播种希望、珍惜希望、把握希望、不要放弃希望的时候。不要让它变成流星。不要许愿。让它在我们手中闪耀。

彩虹自有它的辉煌;流星的免费普及之美;青春自有它的美丽,但它们转瞬即逝.彩虹和流星的暂时沉寂只是在积蓄力量,下一次的力量会更好,但青春一去不复返。请珍惜你所拥有的青春。

在青春的路上,无论沿途的风景有多好,你都可以不要贪心,路上的客栈很舒服,你可以不要呆太久。我们要把握我们所拥有的青春,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的辉煌。

青春是芬芳的,但我未来的梦想是希望青春再来。

关于青春校园的励志作文:网络青春2青春,有人说它像一首激情的赞歌;有人说这就像八九点钟的太阳早晨的时钟,充满活力;有人说,它像一个恶魔,诱惑你堕落.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个人经历来解读青春,得出了很多不同的结论。在这里,我也想解读一下青春。

青春是红色的。

每天放学后,足球场成了我们学校的一道风景。在球场上,我看到学生们跑来跑去追球,有的拦截球,有的带球突破,有的开始投篮.汗水湿透了每个人的外套,但大家还是乐在其中,不停地跑啊跑!哦,青春是红色的。

青春是黄色的。

很多人感叹青春过得太快,似乎还有一些未完成的事业。是什么样的青春魅力吸引了这么多人注意?我认为它这可能是因为人们意识到了青春的珍贵。每一个经历过青春的人大概都会有这样的回忆:每天都可以享受在知识的海洋中漫游,阅读文学名著、科学著作和历史故事,做实验和完成读书之外的小制作,做各种运动或做志愿者,体会其中的苦与乐.所有这些甜蜜的回忆和愉快的经历。在童年,人们s感知能力不强,中年时被工作家庭束缚,老年时被身体问题困扰,只好望洋兴叹。哦,青春是黄色的。

青春是蓝色的。

每个人在经历青春的时候,都会有很多梦想和憧憬。有些人梦想成为宇航员,有些人梦想成为作家,有些人梦想成为运动员.人们把这些梦想作为目标,不断用知识提升自己,从而达到这些目标。这不仅是一个梦想,也是一种生活。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然而,青春也是一种沉重的压抑。当一张张成绩单把梦想变成幻想,当它被别人冷遇,每个人都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压抑和沉重。有的人熬过低潮,有的人自暴自弃,然后一蹶不振。但是,只有前者才能算是拥有完整的青春,后者只有青春的身体。哦,青春是蓝色的。

青春是蓝色的。

有些人说,青春像青苹果一样不成熟。&;的确,青年时期是人生的半混乱时期,而人的意识还不够成熟。一旦被外界的不良信息入侵,很容易犯下很多错误,从破仪到犯罪,走向不归路。但是,人生总会有失误。只要你愿意洗心革面,还是可以拥抱青春,学会自控的。青春总是在跌跌撞撞的状态中度过。哦,青春是蓝色的。

青春是紫色的。

孩子小的时候,什么都会告诉父母。那这是因为孩子们单纯,没有戒心,喜欢坦率和开放。然而,在青春里,人们不再敞开心扉,赤裸裸地面对他人。人逐渐变得神秘,有了自己的秘密,人们喜欢藏在心里,或者留在日记里,不愿意告诉别人。人们开始带着面具去面对别人,因为人们从中获得了安全感和虚荣心。但是,人们渴望真诚,所以他们不断地在它们之间徘徊,形成了手握琵琶,掩面而行。哦,青春是紫色的。

……

啊!青春是多彩的,它是红色的,它是黄色的,它是蓝色的.红色象征着血液和活力,黄色象征着珍贵,蓝色象征着宽广和压抑,青色象征着不成熟,紫色象征着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