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美少女的优美句子有哪些(有关儿童的美句)

1.她有着苗条的身材,像雪莲根一样柔软的玉臂,婀娜圆润修长的玉腿,细切光滑的小腿,还有玉骨,细腻光滑的冰肌,真是婀娜多姿。

2.女孩把刚刚折好的花放在鼻子上,深深地吸了一口,脸上露出一种陶醉的表情,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而那朵花在她美丽的脸庞前似乎更加灿烂。

3.她很高;黑色的头发扎成一束马尾,闪烁如燕子飞;她苹果般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特别突出的是樱桃小嘴,嘴角微微翘起。

4.你穿着紫色的旗袍。从远处看,它真的像一只小蝴蝶飞过。它很漂亮,颜色很柔和。

5.小菊今年十四岁了,但身材不高,胳膊还是那么小,颧骨还凸出,十个手指像一堆枯竹枝,好像折起来就要断了;因为她很瘦,所以看起来身体很轻。

6.在阳光下,女孩有着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卷,眼睛如海水,皮肤白皙,象牙色,整个人看起来慵懒无力。她在微笑,但眼神冷漠。

7.翠儿是远近山里有名的美少女。她整天呆在雨里和太阳下,但她没有不会枯萎或晒伤。她的脸很白,眉毛又清又亮。微笑时,嘴角像一弯安静的弯月一样扇动,说话时,声音像黄鹂的蹄子。

8.一个穿着粉蓝色裙子的女孩看起来很健康,皮肤是小麦色的。她乌黑的头发垂在肩上,脸微微泛红。这是我妹妹。

9.同学s姐真可爱!胖乎乎的,虽然有点内向,但是我喜欢。他看起来总是很害羞,这真让人喜欢他!

10.我看见一个美丽的女孩在看菊花,穿着嫩黄色的衬衫。人面如菊,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优雅漂亮的姑娘。

11.你是花丛中的蝴蝶,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穿什么衣服,总是那么端庄美丽。

12.你太美了,美得像一首抒情诗。你全身都充满了少女的天真和青春的优雅。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清澈如湖的眼睛,还有你闪烁的长睫毛。喜欢询问,喜欢关心,喜欢问候。

13.白衣女子低头看着声音。一个女人,长着酒红色的头发,穿着粉红色的缎子裙子,那双酒红色的眼睛更加迷人。

14.这个女孩站在那里的感觉就像一股清新的香味在整个房间里悄悄蔓延,在每个人身上慢慢蔓延的头脑。

15.许留着两条小辫子,一双大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宝石,忽明忽暗,还有一张红色的小嘴,显得有些乖巧。许是漂亮,但她有点小气。

16.清新的头发,精致的脸,清澈的眼睛,由内而外的清新自然的气息,被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17.金豆只有七岁,头发一直垂到脖子。她见人会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或者会跑开悄悄看人,或者在你不省人事的时候突然尖叫吓你一跳。

18.她身材匀称,不胖不瘦。她的黑发梳成两条细长的辫子。她有一张玫瑰色的鹅蛋脸,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她有着胖乎乎的外表,却让人过目不忘。

19.一群傣族姑娘正慢慢地走着。她们的身材那么苗条,脚步那么轻盈,举止那么大方,仿佛一群美丽的仙女从天而降。

20.最好的白马是个女孩,二十多岁,白衬衫飘飘,左肩挂着一朵大红色的绢花。她的脸略黑,但容貌极其美丽。

21.你看,一个女孩梳着长长的马尾辫,一双弯弯的眉毛嵌在瓜子脸里,眼睛不大不小,樱桃小嘴,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22.你溜了进来。一件红色的外套,系着一条紧腰带,看起来是那么轻盈矫健,就像一朵红色的云飘在天空。

23.我们的同学小红扎着一条大辫子,乌黑亮丽,浓眉下嵌着一双黑色的大眼睛。她看起来很漂亮。

24.她的脸又圆又红,像一个大苹果。她睡得很香,眼睛闭得紧紧的,像两行字;两道眉毛像两弯月牙儿。

25.小麦色的皮肤给人一种健康有活力的感觉。穿着耐克的一整套纯白色粉色镶边运动服,微卷的棕色头发扎成轻松活泼的辫子,总是带着自信可爱的表情。

26.眉眼轻如远山,眉眼明亮。放眼望去,流离失所的人们个个神采奕奕,精致油腻,肌肤如雪。嘴唇更像是雪中的一朵小红梅,宛如人间仙子从锦画中走出来。

27.你是花丛中的蝴蝶,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穿上什么衣服,总是那么端庄美丽。你穿着紫色的旗袍。从远处看,你真的像一只飞过的小蝴蝶。颜色既好看又柔和。

28、绿柳,怎能比得上你的秀发;绿色的涟漪怎能比得上你的眼睛;有时候,我在床边凝视着你的张裕钊,简直觉得整个世界永远沉浸在美丽的春光里。

29.她的小嘴包含着丰富的表情:高兴的时候,她撇着嘴,扮着鬼脸;生气的时候一撅嘴就能接住小油锅。从这个嘴里说出来的话,有时候会让人愤怒哽咽,但有时候又能我忍不住笑了。

30.妹妹今年十岁,小学三年级。在她红扑扑的脸上,一双大眼睛灵动灵动。黑发下,两道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在她洁白的牙齿中,少了一颗门牙。她笑起来就变成了张着的牙齿,非常可爱。

玲玲不到两岁,胖乎乎的。在她红扑扑的脸上,有一副水汪汪的眼镜。长发绺在空中,粉红色的发带在头上跳跃,像两只飞舞的蝴蝶。特别讨喜的是她乖巧的小嘴。

32.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白的鹅蛋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

33.尽量避开你苗条娇小的身材,说话轻声细语,但是你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

34.女孩十七八岁,圆脸大眼睛。这时,她累得额头见汗。她左脸颊上的汗水顺着脖子流了下来,她擦了擦左手袖子。她的脸红得像挂在屋檐下的一串红辣椒。

35.瀑布般的长发,优雅的打扮,标准的鹅蛋脸,灵动的杏眼,那种稳重端庄的气质,就连调皮的人见到你都会注意到翅膀。

36.我看到一个高个子女生站在我面前,吃力地拖着两个大行李箱,期待地看着他们。

37.她长得丑,中等身材,长卷发,有时披肩,有时扎马尾。带着一副半框近视眼镜,看起来既温柔又有学问。

38.你优雅的举止,迷人漂亮的外表,迷人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从一开始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9.我妹妹很胖,一张胖乎乎的脸,腰比我胖两倍。她和我一样是初三,但是我妹妹比我胖很多。因为她一直在吃,所以她很胖,像一个大球。

40.宁佳音跑到高架横杆前,再次踏地,双臂猛烈摆动,像燕子一样飞过横杆。

41.即使是盲人。你还可以闻到从她身上散发出的一丝丝甜味。还能听到她妖娆柔美的话语。

42.一个穿着粉蓝色裙子的女孩看起来很健康,皮肤是小麦色的。她乌黑的头发垂在肩上,脸微微泛红。

43.那位小姐容貌秀丽,面色白腻,别说北方,就是江南也很少有这样的美人。她穿着一件毛皮大衣,上面绣着一幅郁郁葱葱的织锦,颜色十分鲜艳,但在她万丈光芒下,那幅灿烂的织锦已经变得暗淡无色。

44.她身材高挑,脑后扎着马尾辫,一双小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她她又白又干净,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她不管怎么说,她都是个美人,但她它与众不同,非常特别。

45.我妹妹他的名字叫王晓梅。她不高,但她很苗条。在她桃红色的瓜子脸上,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嵌着一张樱桃小嘴。她比我大四岁。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玩。她总是说我不好,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46.她的身材不高,胳膊还是那么小,颧骨还是那么凸出,十个手指像一堆枯死的竹枝,好像一折就会断;因为她很瘦,所以看起来身体很轻。

47.穿着紫色的衣服,她很苗条。我在路上遇到的是那个骑着白马的女人。我看见她长着鹅蛋脸和细长的眉毛。虽然她的肤色略黑,但她可以无法掩饰她美丽的身姿和光芒。

48.在她红红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黑发下,两道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在她洁白的牙齿中,少了一颗门牙。她笑起来就变成了张着的牙齿,非常可爱。

49.她的脸上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带着稚气,长长的睫毛,就像两颗晶莹的葡萄。

50.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白的鹅蛋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她热爱唱歌和跳舞,甚至加入了学校的舞蹈队!她穿着那条红白相间的裙子,跳舞的时候动作很美!

51.瀑布般的长发,优雅的打扮,标准的鹅蛋脸,灵动的杏眼,那种稳重端庄的气质,就算是调皮的人见到你也会小心翼翼。

52.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还有一个精致玲珑的小瑶鼻,秀秀,天生就有着她清丽清纯,恬静淡雅的风韵,再加上她美丽光滑的脸颊和吹得粉嫩的脸蛋,使她看起来像个绝世美人。

53.她秀美的双眉微微蹙着,在精致的脸上扫出浅浅的忧虑,为她原本出奇美丽的容颜平添了几分怜惜。

54.我有一个同学叫蔡。她有一个胖乎乎的脸包和大眼睛。蔡也是我们班的一个大胖女人。她虽然长得好看,但是打人是数一数二的。我们称之为法西斯主义。

55.清秀的身材,优雅迷人的神态,尤其是乌亮的头发,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56.我们院子里有两个乡下孩子。一个是我妹妹,扎着小辫子,穿着小花夹克。一个是弟弟,额头上有头发,像茶壶盖。

57.她,刘,有一双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从她的大眼睛里,似乎可以看出天空有多蓝,云有多白。她还扎着马尾辫,走路的时候,马尾辫随着脚步有节奏的晃动。

58.那是一个骨瘦如柴、眉清目秀的少年。尤其是那双比常人大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他拖着木屐,一件破旧的绿色制服垂到膝盖。

59.她看起来像我。她有一张张媛媛脸,大眼睛和两片薄嘴唇。她笑起来嘴巴很大,会生出一对甜甜的酒窝。她真的很可爱。

60.你是花丛中的蝴蝶,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穿什么衣服,总是那么端庄美丽。你穿着紫色的旗袍。从远处看,你真的像一只飞过的小蝴蝶。颜色既好看又柔和。

1.最好的白马是个女孩,二十多岁,白衬衫飘飘,左肩挂着一朵大红色的绢花。她的脸有点黑,但她的外表非常漂亮。

2.北方有绝世独立的美女。先照顾好城市,再照顾好国家。

3、青绿烟熏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穿绿水薄纱,若肩切腰,若肌凝,若兰。妩媚,无骨,灿烂,三分。

4、一条大牡丹绿烟纱,一条粉色水仙散花的绿叶裙,一条细细的金色烟青纱。下垂的鬓角斜嵌珍珠玉簪籽,花容似水芙蓉。

5.但是看她长得又美又漂亮,真的是一个绝色美人。她只有十六七岁,身材婀娜。

6、粉玫瑰香紧身袍袖上衣,青纱裙的遮掩下,腰间用金软烟扎成大蝴蝶结,鬓角斜挂插碧玉簪凤钗,显出修长妖娆的身材。

7.它真是一点点:碧霞罗绣着黄凤凰,粉烟纱裙落地,罗翠软纱在手,一朵牡丹花斜插风雾中:眉心妩媚远,青丝鬓满春烟香。

8.如果她只是转过头来微笑,有一百个咒语,六个宫殿的粉末和油漆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9.只见那女子大约十八九岁,身材苗条,大眼睛,雪一样的皮肤,一头乌黑如云的头发盘在脑后。

10.问汉宫谁像贫燕倚新妆。

11.看她纤细的腰肢迈着细小的步伐,露出面纱里的手腕。眼中满是春水的清波,头上斜插碧玉龙凤。芳香细腻的玉比花更美,意思是洋葱的根如果切开,如果含有达尼,那笑容会触动灵魂。

12、美妖闲适,走桑奇路。冉冉软条多,叶飘飘,袖忙见手,腕约金环。她头上戴着一只麻雀金钗,腰上戴着翡翠绿玉。身上的珍珠闪闪发光,珊瑚和珍珠穿插其间。易怎么飞?他怎么能随风飞走呢?盼荣,长啸如柔手,肤如果冻,领如蜻蜓,齿如犀,头点头,眉含笑,目盼。

13、美人醉,朱妍更醉。

14.睡得一脸春水如凝脂,白牡丹软纱,缠绕白烟笼,梅花与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裙,戴着软烟,真的有点腻脆。

15.魔鬼般火热的身材,一头金色大波浪卷发闪着耀眼的光芒,修长的大腿穿着鹅黄色超短裙,尽显身材的完美。

16.那个女人是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她看起来只有二十三四岁。她微笑着,撒娇而艳丽。

17.那个女孩大概十六七岁,穿着蓝色的衣服,笑起来像朵花。

18.那位小姐长得很漂亮,皮肤又白又腻,别说北方,就算是江南也很少有这样的美女。她穿着一件毛皮大衣,上面绣着一幅郁郁葱葱的织锦,颜色十分鲜艳,但在她万丈光芒下,那幅灿烂的织锦已经变得暗淡无色。

19.微笑着期待。

20、手如柔,肤如凝脂,领如蝾螈,齿如犀,蝉挺着头,乖巧地笑着,美眸期待着。

21、美色盖今朝,莲花羞。

22、增一分太长,减一分太短,粉太白,朱太红。

23、雇主s儿,增加一分太长,减少一分太短;粉太白,朱太红。眉如玉羽,肌如雪,腰如束,齿如贝。微笑,迷惑羊城,爱上蔡。

24.世界上有美丽的女人,然而她却独自生活在一个空谷中。

25.北方有尤物,绝世独立。先照顾好城市,再照顾好国家。我宁愿不知道城市和乡村的美好,但也很难再得到。

26.北方有绝世独立的美女。先照顾好城市,再照顾好国家。

27.我看见一个美丽的女孩在看菊花,穿着嫩黄色的衬衫。当人如菊花般苍白时,我从未见过如此优雅的a

31.一个穿着粉蓝色裙子的女孩看起来很健康,皮肤是小麦色的。她乌黑的头发垂在肩上,脸微微泛红。

32.他看到女孩十五六岁,瓜子脸,薄嘴唇,眼神灵动,相当秀气。

33.他看到那个女孩大约十八九岁,脸颊红红的,容貌很美。

34.当他看到她美丽的眉毛和眼睛,玉脸颊和嘴唇,她原来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35.他侧身一看,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脸型略圆,长相十分甜美。她的大眼睛又黑又亮,嘴角挂着微笑。

36、手如柔,肤如凝脂,领如蝾螈,齿如犀,蝉s头像美女,聪明的笑容,漂亮的眼睛。

37.如果把西湖比作西湖,浓妆淡妆总是合适的。

38、眼神羞涩,唇边含笑。风卷葡萄带,日照石榴裙。

39.美丽的卷帘门,她多么安静地靠着,她的眉宇是多么烦恼!你现在可能会看到她脸颊上明亮的泪痕,但不是她深爱的那个男人。

40、俊眉修眼,望眼欲飞,文艺本色,见之忘俗。

41.一双又黑又清的大眼睛,柔软而饱满的红唇,还有一个精致玲珑的小瑶鼻,秀秀生就气势汹汹地扑向她美丽清纯、恬静淡雅的风韵。加上她美丽光滑的脸颊和吹得粉红的脸,她是一个美丽的无与伦比的美丽

42.眉眼轻如远山,眉眼明亮。放眼望去,流离失所的人们个个神采奕奕,精致油腻,肌肤如雪。嘴唇更像是雪中的一朵小红梅,宛如人间仙子从织锦画中走出来。

43、眼神淡雅恬静,目光回望波涛,像个俏丽的江南女子;但有一丝倔强的涟漪,又带着北方女儿的风韵。

44.她秀美的双眉微微蹙着,在精致的脸上扫出浅浅的忧虑,为她原本美丽的容颜平添了几分怜惜。

45.我在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了你。我不敢说你是她们中最美的,但我敢说你是她们中最好的。

46.你就像一朵柔软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美丽清丽的脸庞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明亮的大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情,你的聪明,你的敏感。

47.你太美了,像一首抒情诗。你全身都充满了少女的天真和青春的优雅。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清澈如湖的眼睛,还有你闪烁的长睫毛。喜欢询问,喜欢关心,喜欢问候。

48.你是花丛中的蝴蝶,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穿上什么衣服,总是那么端庄美丽。你穿着紫色的旗袍。从远处看,你真的像一只飞过的小蝴蝶。颜色既好看又柔和。

49.你带着一堆笑声从外面走进客厅,随便穿了一件红色的运动衫。太美了,太激情了,太单纯了,一种说不出的爱突然在我心中升起。

50.女孩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明亮清澈,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我不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她兴奋地对着自己笑,眼睛弯得像月牙儿,仿佛魅惑四溢。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情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她优雅精致的光芒。

51.只见她穿着一件粉色的短t恤,一条牛仔裙,脚上穿着一双韩国鞋,都是韩文的字。一看就是直接从韩国买的时髦款式,不是西单的舶来品或者仿制品。

52.我不直到我看到这种女孩,我才知道什么是天生的尤物。她属于那种让男人s的眼睛第一眼就布满血丝,可他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大多数人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都忽略了她的长相,因为她的身材实在是太火辣太惹眼了。

53.这个女孩站在那里的感觉就像一股清新的香味在整个房间里悄悄蔓延,在每个人身上慢慢蔓延的头脑。

54、玉面西野女,青腮红妆。一对金牙,两只脚白如霜。

55.小麦色的皮肤给人一种健康有活力的感觉。穿着耐克s全白色运动装搭配粉色边缘,微卷的棕色头发扎成轻松活泼的辫子,永远带着自信可爱的表情。

56、玉面西野女,青腮红妆。一对金牙,两只脚白如霜。

57.朝阳出生的时候,我看到她鹅蛋脸,漂亮的文秀,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看着她。

58.休荀飞逝,彷徨如神,走在浪涛里,袜子都是灰。不稳则危,危则安。进入困难期,如果去,如果回。变成液态精子,光滑漂亮。如果你不不要吐词,你会生气的。华容婀娜,令我饭都忘了。

59.一群女生化了一点淡妆,头发已经拉直定型,精心打扮。只有当她们面朝天空,头发又黑又顺的时候,她们还是能轻易的从一群美少女中把她挑出来。

60.珍珠遇玉身,珊瑚间木难。易怎么飞?他怎么能随风飞走呢?她的回眸留下了迷人的光芒,她哨子的香味就像兰花的香气。

远远地,我看着你的背影,你用一束大红丝带扎在脑后的黑发,就像安静的山下从山涧倾泻而下的瀑布。

2、你有点像天上的月亮,又像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不然我要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

3.你微笑的样子最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你脸颊上的两个酒窝也在笑。

4、瀑布般的长发,优雅的打扮,标准的鹅蛋脸,灵动的杏眼,那种稳重端庄的气质,无论多调皮的人看到你都会小心翼翼。

5.女孩把刚刚折好的花放在鼻子上,深深地吸了一口,脸上露出一种陶醉的表情,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而那朵花在她美丽的脸庞前似乎更加灿烂。

6.我从来没有夸过谁,但是我要对你说:世界上没有比你更漂亮的女孩了。

7.即使你是盲人。你还可以闻到从她身上散发出的一丝丝甜味。还能听到她妖娆柔美的话语。

8.那位小姐容貌秀丽,面色白腻,别说北方,就是江南也很少有这样的美人。她穿着一件毛皮大衣,上面绣着一幅郁郁葱葱的织锦,颜色十分鲜艳,但在她万丈光芒下,那幅灿烂的织锦已经变得暗淡无色。

9、青柳,怎能比得上你的秀发;绿色的涟漪怎能比得上你的眼睛;有时候,我在床边凝视着你的张裕钊,简直觉得整个世界永远沉浸在美丽的春光里。

10.春花秋月是诗人赞美的场景,我却觉得很普通。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像。

11.平心而论,虽然你离微笑微笑,期待你美丽的眼睛,你皮肤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这让你看起来很精致,感觉就像清水给你芙蓉。第一次接触你的那一刻,我就强烈的感觉到你身上散发着一种奇妙的温柔气息。

12.一瞥之间,我会记住你天真无邪的美丽。

13.一群傣族姑娘正慢慢地走着。她们的身材那么苗条,脚步那么轻盈,举止那么大方,仿佛一群美丽的仙女从天而降。

14.你就像一朵柔软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美丽清丽的脸庞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明亮的大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情,你的聪明,你的敏感。

15.虽然你身材修长娇小,说话软软软软的,但是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

16.你蹦蹦跳跳地进来了。一件红色的外套,系着一条紧腰带,看起来是那么轻盈矫健,就像一朵红色的云飘在天空。

17.世界上最可爱的女生有两种,一种是漂亮的;一个是聪明,你是个聪明漂亮的女孩。

18.你太美了,美得像一首抒情诗。你全身都充满了少女的天真和青春的优雅。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清澈如湖的眼睛,还有你长长的闪烁的睫毛。喜欢询问,喜欢关心,喜欢问候。

描述小女孩美丽的句子21。她的脸上有一双美丽的眼睛,长着长长的睫毛,像两颗水晶葡萄。

2.只见她穿着一件大红的新疆舞蹈裙,上面用金线绣着各种具有浓郁维吾尔族民族风情的图案,头上戴着一顶俏皮可爱的多巴花帽子,帽檐上插着一根绿色的羽毛——一看就知道是个维吾尔族的少数民族姑娘。

3.一个穿着粉蓝色裙子的女孩看起来很健康,皮肤是小麦色的。她乌黑的头发垂在肩上,脸微微泛红。

4.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叶眉,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白皙无暇的肌肤露出淡淡的粉色,薄薄的嘴唇如玫瑰花瓣般精致。

5.我在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了你。我不敢说你是她们中最美的,但我敢说你是她们中最好的。

6.我看到一个高个子女生站在我面前,吃力地拖着两个大行李箱,期待地看着他们。

7.她的小嘴包含着丰富的表情:开心的时候,噘嘴,扮鬼脸;生气的时候一撅嘴就能接住小油锅。从这个嘴里说出来的话,有时候会让人愤怒,让人哽咽,但有时候又能我忍不住笑了。

8.你是花丛中的蝴蝶,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穿上什么衣服,总是那么端庄美丽。你穿着紫色的旗袍。从远处看,你真的像一只飞过的小蝴蝶。颜色既好看又柔和。

9.你带着一堆笑声从外面走进客厅,随便穿了一件红色的运动衫。太美了,太激情了,太单纯了,一种说不出的爱突然在我心中升起。

10.女孩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明亮清澈,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我不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她兴奋地对着自己笑,眼睛弯得像月牙儿,仿佛魅惑四溢。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情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她优雅精致的光芒。

11.虽然你可以在刘海下看不到她的样子,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她两边的脸颊都是红色的跟在后面的修长白皙的脖子,嫣红的很美。直到那时我才注意到那个女孩s连衣裙,上身穿着可爱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裤。

12.她秀美的双眉微微蹙着,在精致的脸上扫出浅浅的忧虑,为她原本美丽的容颜平添了几分怜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