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心的励志短句(有关于信心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信心的励志短句(有关于信心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信的重要性

在古代印度,有一所非常著名的佛教大学,它的名字叫那烂陀大学,它位于印度的中部,离佛陀菩提伽耶得道的地方不太远。当年,大学附近地区曾经连续两年发生旱灾、瘟疫、饥荒,人民苦不堪言。有一户人家,母亲是专门供养准济佛母的,而且极其虔诚,但是持咒时发音不对。其他人发现这个女人即使在饥荒中也很强壮,所以他们好奇地问她为什么。原来是老婆婆在持咒,由于她极大的自信,石头会变成可以充饥的食物!当时,有人惊讶地指出,老妇人的咒语发音严重错误。之后老太婆持咒,就变得疑神疑鬼,不再有当初的真诚、自信、真心,石头也不会变成食物。后来老婆婆想:‘反正我学了这么多年,我才不管别人怎么说呢!’她的持咒技能又变成了完美的自信,她又恢复了把石头变成食物的奇迹。她还用这些食物救济了许多当地居民。从这个著名的历史事件中,我们可以理解信心的重要性。在实践中,即使是轻微的怀疑和动摇都会造成障碍。故事中的老妇人,虽然她的发音不正确,但她的自信非常有效。

更多关于信心的励志短句(有关于信心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