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年有关的励志作文素材(与青年有关的励志作文800字)

青春励志作文1理想永远比想象的要远,所以理想是人实现人生的舞台。不管这条路有多难,都要告诉自己,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只要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挥发了青春,即使付出和收获不成比例,我也无怨无悔,因为理想是人生的导航。没有理想,世界将没有星星。

高考就要到了,很多次考试的失败都没有让我停止沮丧的心情,只是无力挣扎。看到你的成绩,你想想以后的路有多难走。如果你不不努力学习,那你一定要去社会实践,你会找到老师it’辛苦了。为什么要严格要求自己?因为外面的世界是人才市场。老师说,我教你的东西,不一定能学会在社会上应用,但却是上大学的门票。没有文凭,你将一无所有。那你只能自己挣辛苦钱,每天工作10个小时,反复工作。你还记得吗?你还在为三餐发愁吗?只要你努力这100天,考上理想的大学,你的人生就会升值,你就有很大的机会去实践。

所以,高考改变人生,一个学校不不要学太多,但是有很多理由去学做一个男人,你知道如何有礼貌。无论外面有多风多雨,都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因为你从小有轻度自闭症,但只有到了15岁,你才能懂得幽默来化解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突破人与人之间的芥蒂。所以带着喜悦把快乐的回忆带给别人。我想成为一名演员,就像周星驰一样,带给人们欢乐,但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高考临近65天,我要给自己加油。无论失败还是成功,我的汗水和努力一定会实现我的人生目标。我的语文老师李说,学习不是为了成绩。我必须坚持我的理想,才能走得远。

不管以后上不上网,我都没有遗憾,因为我的青春是无限的,学习只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但是学会做人是人生必须的。同学们加油,无论成败,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我不没有失败,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来之不易,我要好好珍惜。我高考输给你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还年轻。青春可以左右我的一生!

青春励志作文2青春,透露着浓浓的诗意;青春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青春有难忘的文章,难忘的篇章。拥有青春的朋友,我想送你一句话:青春是生命的早晨,是一天的黎明,懂得珍惜,不不要轻易放弃,让你的青春灿烂绽放!

&;充满生机和活力.这原本属于我们。&;

自己,每次想起自己,总是伴随着失落和悲伤。&;努力工作会导致成功和坚强的毅力.&;让人听腻的是真相。对我们有多大的动力?学业、友谊、家庭、责任都向我们涌来。

&;好累!想逃大家都会这么想,自己也中了圈套。&;

记得韩寒,中文特长生,因为学习成绩突出而出名。他能做什么?我可以我不记得我留下了多少眼泪,多少次我没有。我不敢面对它,我不得不忍受的总是残酷的。现实是夕阳无情如血。

抬头望去,它下雪了。它像夜晚一样安静,但我能我感觉不到我的心。仿佛变成了永不落下的雪花,干净的一尘不染的在空中飞舞,漫无目的的确是自由的。我总是期待看到现实是童话里的世界(虽然不是那样的),即使我知道,我也从未停止——幻想。

喜欢看动画片《海贼王》,觉得傻小子路飞无论面对什么,总会给他一个可爱的笑脸,但每次都会震惊,也许是因为现实中这样的人太少了吧!呵呵,不过我还是喜欢。

是的,一切都会有结局。既然要面对…为什么不笑一笑呢!哪怕是傻乎乎的一笑,何乐而不为?我明白了,我笑了!我在脸颊两侧留下了两个印记——这是对我很久没有笑的惩罚,也是我个人生活开始的见证!

心中不再有幻想。励志!面对现实吧!

十六岁的我,十六岁的天空,是雨季还是花季?我会勇敢地说:只有在晶莹的雨露下,才是属于我们的花季!

青春励志作文3轻轻地,我走过花季的窗口,青春是一串紫色的风铃,风轻轻地吹着,而叮当钟是青春忧郁的幻想。

我曾经幻想乘坐太阳神阿波罗号的金船在太空中自由遨游。远远的,我看到了一条满溢黄金的河流,那就是银河!金船悠悠载我过银河,船游啊游。嘿,是不是这不是织女吗?一定是牛郎一个人在那边徘徊,东方可怜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金船!请把织女抬回去,让她回牛郎。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梦回唐朝,来了一代诗人李白。他戴着一顶帽子,一只手直到,举起我的杯子,我问明月,另一只手在他身后,穿着一件朴素的长袍和飘动的衣服。一瞬间,我感受到了他的悲伤三千尺白发长愁;我体会到了他的喜悦海峡两岸的猿猴可以别哭,轻舟已过万重山;欣赏谁能don’不要想家。&;

我曾经幻想过拥有一根魔杖,5?12大地震后,四川满目疮痍,一片废墟。人们在废墟中低头痛哭。有人试图搬开笨重的石头,在废墟下寻找无法企及的梦想。这时,我会用我的魔杖揭开致命的碎片。我也会用我的魔棒把世界上的石头翻出来,让他们找到自己的梦想。给饥饿的人最美味的食物,给失去父母的孩子最有趣的玩具,给失去孩子的父母最灿烂的笑脸。

我也幻想过变成一只鸟,一只离开了金笼子,避开了枪的自由的鸟。没有成堆作业的束缚,没有大考小考的烦恼,没有家长提问时严厉的目光。为了追求自由,我飞到蓝天的怀抱,在白云间玩耍,累了,栖息在葱郁的绿地上;渴了,在清澈的湖水中享受几口,享受生活的舒适.

青春的殿堂里有太多的期待;青春的世界里有太多的梦想;青春的天空充满了紫色的幻想。

嘘!看,流星正在悄悄地溜走。让你的青春许愿吧!相信很快就会实现。

人们总是说青春如梦。青春是一场短暂的梦。等你再醒来的时候,它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但是那些汗水,纯真的友谊,激情的梦想都留了下来。飞扬的青春有飞扬的梦想。我们的梦想或许幼稚,或许平凡,但不加修饰,不沾染尘埃,才是最真实最美好的。青春是一个春天的时代,充满了活力和热情,一个独特的属于青春,一个有梦想并为之努力的时代。

也许很多人认为梦只是梦。想想吧。为什么要认真对待,努力实现?这是片面的。没有人会觉得青春在消失,但谁都会觉得青春已经消失。那些美丽的梦想可以不要只是你想象中的城堡,它们必须由一砖一瓦堆砌而成。梦想真的需要做梦和思考,但是不要别忘了我们都是年轻人,充满激情和抱负。我们精力充沛,头脑聪明。既然梦想是可能的,你愿意只是梦想和思考吗?你希望别人是快乐的旁观者,而你却一事无成吗?你希望别人的汗水会培育出金色的麦浪。当你伸出手的时候,你打碎了一面镜子。是你镜中缥缈的青春梦吗?

有一句英语谚语:如果你敢做梦,你就能做到。&;只要你敢于梦想,你就能实现它。年轻人,请记住:梦想并不伟大,也不平凡,只要是梦想,就能展翅高飞!

在每个人的心里,有这样一个在明媚的阳光下笑的自己,一个青春的自己。年轻人总是梦想着前方还有什么。

在青年时代,它现在是雄心勃勃的时候了,路还很长,修远就是Xi。让让我们背着行囊,带着满满的信心和希望,出发吧!

让梦想起航,让青春飞扬!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不管在哪里度过,不管有没有风风雨雨,都是美好而珍贵的回忆。童年时,我们不止一次憧憬未来,但谁也没想到,青春就像水果糖一样,轻如脚尖,在这清新甜美的童年里悄然而至。照照镜子,我们褪去了稚嫩的容颜;当我们走到外面时,我们发现自己比看起来很高的围栏高出一个头。看角落里那条刚刚摘下来还带着温热温度的红领巾。它本来就悲伤难过,却更骄傲高耸,因为它会换成胸前闪亮的团徽,一定像是胸前挂了一个小太阳。我们长大后的心情是怎样的?期待,紧张还是自信?

蝌蚪为自己褪色的尾巴而悲伤,毛毛虫为自己崭新美丽的翅膀而欣喜。在青春的路上,我们应该做一只点缀世界的蝴蝶,而不是像蝌蚪一样悲叹童年。&;时光飞逝,仔细想想,多好的座右铭。到处都有机会和梦想。只要我们抓住时间,抓住机遇,就能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也许青春不仅仅是我们期待中的美好时光,它可以成就很多,它可以是一片阳光,它可以是一本诗集;可以是沙滩上的一个浪,可以是自行车上的一首歌,可以是惊天动地的被打落在地的承诺,也可以是心中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熊熊烈火。不管我们怎么想,不管我们怎么说,年轻人已经在我们心中勾勒出了这个金色的蓝图。

就这样,我们告别了6月1日而童年在成长的河岸上,又在奔跑如歌的岁月中成长。身后是一条清澈渐淡的小溪,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不远处,太阳从海上的冉冉升起,投射出金色的光芒。

我们都想拥有朝气蓬勃的青春,想干一番大事业,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所成就。只要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就可以算是很大的成功。每个人青春是独特的,美丽的,但短暂的。我们只有这份青春,所以要让这份青春充实、快乐、阳光、向上、多彩!珍惜我们迷人的青春,让它无怨无悔!

青春是一颗酸甜的奶糖,好好珍惜这颗糖的美味吧。——题记在青春的日子里,我们都在成长,都在品尝着青春特有的味道:

酸的像苹果糖,甜的像草莓糖,涩的像橘子糖。苹果酸难过的时候,吃个苹果味的棒棒糖,酸酸的,很像你此刻的心情。躺在窗台上,望着天空,我想起了很多事情:远方的亲人,朋友,曾经的伙伴,同学……想着想着,心里就酸酸的,想哭。把手中的棒棒糖一根一根吸下去,把思念深深藏在心里。而眼前的青苹果绿,给了我一种希望和前进的动力,就像新环境是那么的吸引人!苹果糖的味道虽然酸,但也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喝一口,它是酸的.我想享受它。橘子又涩又委屈的时候,我就吃一根橘子味的棒棒糖,又苦又涩,很像我此时的心情。站在树下,仰望着深远无边的天空,张开双臂,感受微风习习,让风吹走我的坏心情;细雨,让雨水净化一切不快,这时我想起以前受委屈时朋友安慰的场景,心里又苦又涩。一点一点的吸着棒棒糖,委屈的是棒棒糖特有的味道渐渐散去,那个橘子带给我一点温暖,让我的心情变好了,呵呵.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

带着苦涩的橙色棒棒糖.现在,我把它放进嘴里,享受它的味道。草莓甜开心的时候,我吃一颗草莓味的棒棒糖,甜腻腻的,很像我此刻的心情。坐在草坪上,怀着一颗快乐的心仰望天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星星向我眨眼,微风拂过我的脸颊,像一只柔软的手。想起那些快乐的日子,想起远方家人和昔日朋友的欢声笑语,想起新环境中意外的喜悦,心里就像种了蜜。他吮吸着手中的棒棒糖,脸上挂着幸福。棒棒糖的粉色让眼前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催着我奋进。草莓糖吃起来很甜,就像我的生活。喝一口,它it’真甜蜜.我想享受它。青春就是这样的味道,苦涩,酸甜。这也是成长的滋味。

青春励志作文7一颗拖着炽热白光的流星,犹如黑暗中的精灵,为即将到来的青春盛宴拉开了帷幕。

小时候我经常会想:为什么城市的夜总是那么深,深到一望无际的天空只剩下苍白的月光?&;那让我们迎接你生命中的辉煌时刻。&;&;那是什么时候?&;&;很快,很快,但是你要用心去把握。&;

好如会,燃烧的白线一波接一波的想把自己的狂热和倔强留在这深邃的天空。那一刻,似乎寂静的天空充满了炽热的白色。

伴随着小时候对青春的向往,我步入了青春。在这个精力充沛的时期,我曾经流过苦涩的眼泪,但也有过灿烂的笑容。曾经觉得未来没有希望,但一直在为梦想努力。我曾经很尊重自己,但也学会了为别人做贡献。这些记忆最终会在我记忆的天空中留下永恒的印记。

渐渐地,光芒消失在这深邃的天空中,但青春的印记却一直在无边的天空中,一直没有不是吗?

青春励志作文8青春,一个被赋予了太多憧憬和希望的词。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像火,燃烧着激情和活力;青春像一朵花,充满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眼里,青春就像一只迷途的小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布满荆棘和彷徨。

青春的道路充满了彷徨。我们的身体里流淌着青春的血液,反抗的力量在无声中爆发。叛逆,傲慢,不落俗套.是我们的标志。我们渴望长大,渴望摆脱各种束缚,但还是羽翼未丰。我们渴望独立,渴望被认可,但能力不足。我们充满激情和理想,但我们不能不要释放它们。于是,我们发出了独立宣言,希望得到成人世界的认可,我们反抗了,希望挣脱。我们处在梦想和堕落的边缘,我们没有我不知道路在哪里。

迷茫中,突然抬头,一群大雁缓缓飞来。我的心动了,它们不停地动,从南飞到北,又从北飞到南。这就是信仰的力量!他们为了心中同一个理想信念聚集在一起,克服一切困难共同完成理想。阿伦不是吗?是的,信念就像一盏明灯,在我们犹豫的时候,照亮了我们的方向。唐难道你看不到我们的未来是如此光明和开放!

初三,青春,我们有梦想,有激情!更多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敢打,我们能赢!就算你撞墙了,又怎么样这有什么害处!我们永远不会在青春的道路上犹豫!

青春励志作文9人生的起点是从无知到世故,从幼稚到成熟,从浅薄到深刻。一路有起有落,走走停停。自古以来,年轻人都是志存高远踏上征途,年轻人洒过热血,中年人都是稳扎稳打,老年和夕阳都是常事。青春赋予生命活力、动力、努力和进取精神。初生牛犊不怕虎,更喜欢在山里走。

青春,生活的精彩,让很多老人感慨万千,感叹不已。自由、青春和幸福,这些已经逝去的印记,总是让人遗憾或怀念,因为他们没有不要珍惜。想想人生的一段旅程,但年少轻狂,青春无价,不迷茫都是牵挂,老了来港求助。

青少年雄心勃勃,不要别担心。风华正茂的凌云堪比苍穹。年轻时的激情只是为了成名。江东的周郎,卧龙的诸葛,唐朝的项羽,王世民,年轻人润之,都是意气风发。青春,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没有追求,人生就不会进取;没有希望,生活就会懒散。青春活力,青春活力,青春活力,青春真好!

青春是绿色的,春天像坚韧的草,勇气像凶猛的小马。青春是活力的代名词,也是充满活力的形容词。珍惜生活给予的青春段子,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厚积薄发,只为给自己一个无悔的告白,为美好的未来打好基础,守住安享晚年的经营。生活是公平的。如果你努力工作,你会有收获。努力了就怕了。如果你不不要努力工作,你老了会难过的。我们需要用心记住这些道理,也需要用行动去寻求真理。青春是有限的。让我们行动吧,年轻人。

青春励志作文10青春是我们这个时代特有的符号,青春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法宝。青春绽放的花朵,美丽而惊艳。青春,有多少人被她感动,又有多少人希望得到时间的呵护,让青春永驻。青春,青春,你有多吸引人?

我很享受在青春的河流中畅游,一路上走过的不一样的风景都会成为我记忆中最珍贵的财产,陪伴我成长,从幼稚走向成熟。青春是人生的转折期,它把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的文艺青年。有多神奇?

我一直感叹人生,青春,为什么过得这么快。也许当我们知道什么是青春的时候,已经过去的差不多了。我一直在抱怨为什么我的生活每天都那么无聊,一天又一天的过着。我生活中缺少的是惊喜,我所拥有的只有读书。我觉得读书不应该只是人生的全部意义。人生应该会有一些惊喜,从读初三开始就有了一些其他的意义。所以,我一直都不快乐,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后来我发现我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我不能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也没有不注意我的生活,好像我什么都不担心。我这样怎么开心?人们总是忽视梅花香自苦寒来也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精神境界的升华。如果梅花不t傲然立于雪地,怎能散发出浓浓的乡野气息,生活也是如此?如果你不不付出,怎么谈回报?现在我明白了,初三是为了打破我们为青春创造的几个梦想,但如果你付出了,你会得到真正属于青春的快乐!

美丽的花,惊艳的人离不开视线,青春的花,愿你越开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