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雄事迹读后感200字(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读后感2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英雄事迹读后感200字(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读后感2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读完《革命的故事》200字

我看过很多革命故事,比如董存瑞炸碉堡,黄继光堵抢眼楼,邱被烧.我被书中的英雄们感动了,眼眶湿润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王二小于1929年出生在河北的一个小村庄。抗日战争时期,王二小的家乡是八路军抗日根据地,经常被日本鬼子扫荡。那时王二小是一名儿童团员。他经常在山坡上放牛时为八路军放哨。1942年10月25日,日本人又来扫荡,但是到了山口就迷路了。他们抓住第二个孩子,让他带路。这个小英雄从容地走在前面,为了保护村民,他把敌人引入了八路军的埋伏圈。突然,四面八方响起了枪声。知道自己被骗了,敌人残忍地杀死了王二小。第二次牺牲后,他的鲜血染红了大石头。后来,人们写了歌曲来纪念他。看完这个故事,我痛恨那些穷凶极恶,毫无人性的日本侵略者。我也为这个机智勇敢的小英雄挺身而出,最终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感到惋惜。每当我们听到嘹亮的国歌,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冉冉升起,我们有没有想过这面鲜艳的旗帜是被无数先烈的鲜血染红的?他们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作为一名初级军校学生,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在今天美好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八路军战士

更多关于英雄事迹读后感200字(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读后感2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