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重生秦驰原著(重生秦驰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重生秦驰原著(重生秦驰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网剧《重生》714案件真相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一大看点,唯一可能知道真相的秦驰也因为失忆忘记了之前的事情,到底714案件幕后真凶是谁呢?秦驰最后结局还能够恢复记忆吗?

作为《白夜追凶》的“兄弟篇”,《重生》一上线开播就很受关注,该剧讲述了“714案件”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案件”真相的故事。

开篇中男主角秦驰以“714案件”幸存者的身份出现,因为弹片遗留脑内,丧失了关键性记忆,并对自己和身边人的情感关系一无所知。这是个对自己的过去完全空白的人物,他需要慢慢熟悉自己的过去,随着剧情的推进,才慢慢发现真相。

根据目前的剧情推测,总觉得7.14行动的那一天和刚好路铭嘉有事有些联系,这件事会不会和他有关呢?幕后的真凶一定不简单,这个案件就像是一个看不见的线索,推动剧情的发展,所以目前来看,真相并不明朗,后续会随着剧情展开出现线索。

真相解开的关键还在秦驰身上,秦驰有很大的人格转变的过程,他丢失了中枪前的记忆,过去是一片空白,还要面对眼前的工作和生活,这是很难拿捏的。头部重创引起失忆。面对电动牙刷和手动牙刷时,不知道该选哪个。

网剧《重生》剧情节奏紧张,每个案件背后都隐藏着让人好奇的秘密,剧中心思缜密、言语不多的行动派秦驰,不仅要与警局同事解开错综复杂的案件背后之“谜”,他自身更有着重重谜题亟待解开,期待一下大结局揪出幕后大boss吧。

更多重生秦驰原著(重生秦驰什么时候恢复记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