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香港明星老大哥(成龙和香港大佬),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香港明星老大哥(成龙和香港大佬)。

香港娱乐圈的大哥台前的当然是成龙。在娱乐圈谁见到几乎都会叫一声成龙大哥。

1954年出生的成龙做过演员、导演、动作指导、制作人、编剧、歌手等。1971年以武师身份进入娱乐圈,前后拍摄了上百部电影。1995年成龙打入好莱坞,在好莱坞也是票房的保证。成龙一生获奖无数,更是被好莱坞评为终身成就奖。

成龙拍电影以真打真拼著称,浑身上下几乎都是伤。成立的成家班也是为娱乐圈输入了无数的动作人才。同时成龙也特别乐意做慈善,经常为慈善事业站台、捐款捐物。成龙特别爱国,每逢有大的活动庆典,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前几天也公开表示将收藏的文物无偿捐给博物馆。

香港娱乐圈的大哥幕后的应该是向华强。也就是中国星公司的老板,是电影《赌神》里面的龙五。

向华强是香港娱乐圈最著名的大佬之一。其父亲向前是香港著名帮会新义安的创始人。1973年,25岁的向华强开始涉足娱乐圈,先后做过制片人、演员、监制。向华强曾捧红过刘德华、李连杰、周星驰、任达华、曾志伟、古天乐等等著名的影视巨星。

前两年上映的《封神演义》主演向佐就是他的儿子,包括李连杰等在内的众多明星为其配戏。可以看出向华强在娱乐圈的地位自己威望有多高。

我是雨天521229,欢迎点赞关注!

常看娱乐新闻,香港娱乐圈中的老大是成龍。

更多香港明星老大哥(成龙和香港大佬)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