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少恋真的好吗 那些女人不会后悔吗知乎(老少恋有没有好的结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少恋真的好吗 那些女人不会后悔吗知乎(老少恋有没有好的结果)。

虽然爱情和年龄没关系,可当两个人年龄相差很大的时候,别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这是很正常的想法,甚至会有人去打听那些老少恋的男女是不是真的幸福,那么那些老少恋的女人会后悔吗?

柯女士 48岁 老公62岁

嫁给一个比自己大十多岁的男人,其实也没什么可后悔的,虽然我嫁给他时才二十岁左右,在同龄的异性上也有很多的选择,但他的成熟,稳重更加吸引我,让我倾心。

而且当时他的年龄并不算太大,四十岁出头,正值一个男人风华正茂的时候,因为前一段婚姻的失败,所以他对我更加珍惜,更加呵护。

比起后悔,我反而会有一些遗憾,为了他孩子的成长,我们结婚起就决定不要孩子了,现在的我反而觉得有点孤独了,看着别人的儿女以及孙子,一家人热热闹闹的,我还挺羡慕的。

既然当初做了这样的选择,就知道了如今会有这样的生活,现在我和老公都很珍惜现在的生活,只要身体允许,就会尽可能地去享受生活的美好,也就更没有时间去后悔了。

方女士 45岁 老公65岁

当初结婚时也算是奋不顾身,不顾父母的反对,总觉得年龄有什么问题,只要相爱连生死都可以跨越,何况是年龄了。

现在多少还是有些后悔的,如今我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我平时比较注重保养,看起来也就四十岁左右。可是老公已经65岁了,还谢顶,这样的差距,别人都以为我们是父女呢。

有时候出去玩,走不了一会,老公身体就吃不消,要回去休息了,一下子就没了兴趣。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是当初找个同龄人结婚该多好,能够一起追求刺激,享受生活。而不是我刚步入中年,他已经老去了。

伍女士 50岁 老公71岁

肯定后悔呀,如今他都70岁的人了,事事需要人照顾,生病住院,他的儿子都不回来,都是我一个人忙前忙后。可是我年龄也不小了,熬夜这些对我来说也是很辛苦的,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都50岁了,总不能还离婚吧,还不如好好地守着这个家。

我们两人的儿子还在念高中,以前开家长会时,都会招来异样的眼光,太尴尬了,后来索性就我一个人去了。所以啊,找一个比自己大很多岁的老公,可一定要想明白了,越到后面,年龄差距就会越明显,未来还有很多无法预料的事情呢。

更多老少恋真的好吗 那些女人不会后悔吗知乎(老少恋有没有好的结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