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红花会最强的是谁?(红花会最强rapper),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红花会最强的是谁?(红花会最强rapper)。

红花会本来有十四位当家,后来陈家洛的书童心砚转正,成为了十五当家。这十五个人可以分成两批。

第一位到第六位都是绝世高手。

排名第一的陈家洛本来武功和大高手始终有一点差距,后来领悟了庖丁解牛掌法,武功突飞猛进,成为了红花会实至名归的第一人。

二当家无尘道长,虽然断了一臂,却是神雕大侠杨过之前最厉害的独臂高手,一手追魂夺命剑法绝世无双,他自创的连环迷踪腿法也丝毫不弱。他不仅武功盖世,而且豪气干云,人格魅力比陈家洛强多了。

三当家赵半山,人称千臂如来,是接发暗器的大高手,一手温氏太极拳柔中带刚,功力十分深厚。他武功虽强,却不愿意恃强凌弱,无辜伤人,因此得了个如来的雅号。

四当家奔雷手文泰来,身高马大,一手掌法刚猛凌厉,是一个外形武功酷似乔峰的人,不过他的命运却好了很多,最后得以携娇妻归隐。

五六当家是一对兄弟,常伯志常赫志,人称西川双侠,一手黑砂掌独步天下,两人曾和书中的大反派张召重交过手,不分伯仲,稍微占了一点上风。

第七名到第十五名基本上是一个层次,都有点菜。

老七武诸葛徐天宏,会武功的诸葛亮,但他的武功不高,谋略也一般,顶多算是有一点鬼点子,中规中矩。

八当家铁塔杨成协,九当家九命锦豹子卫春华,十当家石敢当章进,十二当家鬼见愁石双英,十三当家铜头鳄鱼蒋四根,存在感都比较低。

十一当家鸳鸯刀骆冰,是四当家文泰来的妻子,年轻貌美,擅使双刀,为人慷慨豪迈,是个巾帼丈夫。

十四当家金笛秀才余鱼同,是武当掌门的弟子,擅长使笛,武功却是一般,本来年少英俊的他因为救文泰来脱困时被炸伤了,成为了一个丑八怪。但他的运气真是不错,射雕以前最精灵古怪的姑娘李沅芷偏偏死心塌地地爱上了他,两人经历了生死磨难,终于走到了一起。

十五当家心砚,本是陈家洛的书童,擅长打弹子,他的武功在十五位好汉中是垫底的。陈家洛看到他危难时刻视死如归,愿意和众人共同进退,就把他升为了红花会的第十五位当家。

虽然武功有高低,但这十五人都堪称响当当的英雄好汉,为人处世一点不含糊。

红花会十四位当家,他们的武功、战力都不是一个级别,也不在同一水平。

更多红花会最强的是谁?(红花会最强rapper)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