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类似鸡毛飞上天的连续剧(类似鸡毛飞上天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电视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类似鸡毛飞上天的连续剧(类似鸡毛飞上天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电视剧)。

你好,我是关云长,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我给你推荐几部我看过得,觉得类似的奋斗型的电视剧。

1.(正阳门下)这部由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估计大多数的人都喜欢。他在剧中饰演的韩春明,喜欢古玩拜了倪大红饰演的关老爷为师,也为日后发展奠定了基础。整部剧剧情节节紧凑,演绎出人生百态。也许一切外部的因由,都是可以解决的,最难得就是内部的矛盾。这部电视剧可以从中学会很多生活中的道理。重点推荐可以看看。

2.(你是我兄弟)这部电视剧最大的亮点人物就是邓超饰演的老二,既聪明又勇敢,对于兄弟重情义,对于爱情敢作敢当。在改革开放初期,老二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巨大的成功。而张嘉译饰演的大哥,就是这个家庭的主心骨。在爸妈车祸之后,一个人担起了家里全部的责任。老三则是因为老大放弃了热爱的运动,去当上了警察。老四性格软弱,读书成为最大的乐趣。我觉得这部电视剧还是良心之作,没事可以看看。

3.(温州一家人)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在温州创业潮兴起之时,温州瑞安古树村的周万顺毅然决定将年仅13岁的女儿周阿雨只身送往意大利。自己则把祖屋和全部家当卖掉,带着妻子赵银花和儿子周麦狗背井离乡徒步来到温州。到温州后,进城的周万顺从拾荒做起,一步一步变身为成功商人。爱面子又叛逆的周麦狗为了摆脱父亲,羞愤之中离家出走大西北,开始了自己的艰辛创业路。而远在意大利的周阿雨排除万难从洗碗工做起,凭借出色的商业头脑在意大利普拉托成功创业。这一家人真的是值得我们学习,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认定一个目标,一直坚持下去就可以了。

4.(青岛往事)讲述了主人公满仓来到青岛。当时的青岛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到处是一幢幢造型别致的欧式洋楼,在这个恍若异域的城市里,满仓结识了机智灵活、颇具生意头脑的天佑和德发,三个人意气相投,承诺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永不分开。三人在打工的弗里希洋行,开始了财富的原始积累。被看做笨孩子的满仓,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最后获得了成功。

我推荐的电视剧希望你喜欢,其实奋斗型的电视剧还有好多,人生一辈子还长,我们慢慢看。

我觉得《温州一家人》与《鸡毛飞上天》类似。《鸡毛飞上天》故事横跨改革开放全程,甚至走的更远。《温州一家人》以父辈一代人背井离乡的创业为中心,二代主诉情殇并负责反思,而非创业的继往开来。

更多类似鸡毛飞上天的连续剧(类似鸡毛飞上天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电视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