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生对你有好感的动作 经常用手触碰你下面(男生喜欢触碰你的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生对你有好感的动作 经常用手触碰你下面(男生喜欢触碰你的手)。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那么他会非常的想接近你,想跟你在一起谈天说地,还会忍不住触碰你,对你有各种小动作。那么你知道男生对你有好感的动作有哪些吗?

1、会用手碰碰你,摸摸你的头。男人心里有你的时候,他非常自然地想要和你有一些亲密接触。时不时地,他会用他的手去碰碰你的手,去轻轻地摸摸你的头,抚摸你的头发。当他做这些动作的时候,眼里面全是对你的宠溺。

他这样做是他的一种本能,也是他的一种试探,他想要看看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当你并不拒绝,还很享受的时候,他会觉得很开心,因为那让他知道,你并不排斥他的亲近。

2、如果他喜欢你,每次都可以在他眼中看到,他没有看你,但是他的余光全都是你,在你出现的地方,仔细寻找,你会发现每次都会有他。

3、如果他喜欢你,走路的时候,他会潜意识的走在外面,让你在里面安全点,过马路的时候会拉着你的手过去。

4、抓住任何机会想要靠近你接触你。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他会有意无意的想要和你身体接触,当然这种肢体接触是很自然的,男生一般会很有分寸,否则就会被别人看成是很轻浮。喜欢一个人,他会用各种借口靠近你、接触你,像是相互碰肩膀、无意的摸一下你的手、或者是拽你的头发等!

5、在你面前,拼命表现自己。当一个男人,他对你感兴趣,他当然并不希望,自己的喜欢,只是一厢情愿。他总是会找各种理由,往你跟前凑,而且在你的面前,他会有非常多的小动作,刻意地去展示他的特长,他的学识,他身上好的一面。

其实他不是要卖弄自己,他只是想要吸引到你的目光,让你可以尽可能多地了解他一下,对他感兴趣,然后也喜欢上他。他有且只有当你在的时候,才会那么卖力的去表现,你不在的时候,他根本就提不起劲。

6、晒你或你们的照片。刷圈晒照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做的事情,但不是所有男人都会在朋友圈晒自己女人的照片或者两个人的甜蜜情侣照。

而那个敢公然在朋友圈晒你的男人,除了说明他为人做事高调外,还有一点就是对于自己的爱情,他不怕别人的指指点点,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因为在朋友圈秀恩爱,总是有人祝福,有人谩骂,有人嫉妒,有人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更多男生对你有好感的动作 经常用手触碰你下面(男生喜欢触碰你的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