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活中的小确幸100件(生活中的小确幸例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活中的小确幸100件(生活中的小确幸例文)。

在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很多事,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有的时候可以发现很多幸运的、美好的事,那么,在生活中有哪些小幸运?

我把我自己体会到的感觉幸运的事给大家分享出来!

一,在工作中得到别人的帮助,有的时候在上班的时候,自己有不好解决的事,刚好被别的好心的同事发现了,就会帮着自己解决掉。

二,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找工作是一件令人很头疼的事,有的时候找好久都没有一份合适的工作!但有的时候,自己随便找一份工作,却发现自己挺喜欢这份工作的,就会感觉自己挺幸运的!

三,自己差点被开水烫到,记得有一次喝水的时候,打了一杯开水放在桌子上,自己一起来,不小心打翻了!差点倒在自己身上!还好那次没烫到自己,不然又该去买药了!

四,自己的手机落下了被自己发现了,有一次出去玩的时候,自己想去洗洗手,正好手里拿着手机,身上也没口袋装,就放在了洗手池的边上,结果自己洗完手给忘了,走了一段路才发现手机落在洗手池上了,赶紧回去找!还好还在那放着!

上面就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幸运的事,在生活中有的时候自己真的挺幸运的!只要用心去发现!生活中就会有很多小幸运!朋友们有哪些生活中的小幸运呢?不妨分享一下!

谢谢邀请

更多生活中的小确幸100件(生活中的小确幸例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