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王志文和冯小刚老婆演的电视剧(王志文拒绝和冯小刚同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王志文和冯小刚老婆演的电视剧(王志文拒绝和冯小刚同台)。

要说中国内地实力派老戏骨,王志文老师肯定能名列榜单前几。

王志文老师从1987年正式出道以来的30多年中,他曾多次和赵宝刚、英达、陈凯歌、姜文和李少红等国内著名导演合作过,出演了《荆轲刺秦王》、《一步之遥》和《刑警本色》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凭借精湛的演技先后获得了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主角、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和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主角奖等多项影视作品大奖。

但是,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在王志文出道的30多年中,他从未和冯小刚合作过,要知道国内很多演艺圈大佬都出演过冯小刚的作品,比如:陈道明、葛优、张国立等。

说起这里面的原因,还要追述到上世纪90年代初,当时王志文和冯小刚现任妻子徐帆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个人情浓时甚至还在校外租了一间房子同居。

但是,众所周知,王志文是一个急脾气,在和徐帆交往过程中,王志文有一次和徐帆因为一件事情闹矛盾大发脾气,甚至把徐帆的东西从房子中扔了出去后把徐帆也赶了出去。

而这就给了冯小刚创造了机会,1991年冯小刚因为电影《大撒把》结识徐帆之后,他就对徐帆欣赏有加,尽管当时冯小刚已经和张娣结婚多年,但是在看到徐帆伤心后,冯小刚凭借自己的花言巧语和百般柔情,打动了徐帆,并将徐帆从王志文身边抢走。

之后,冯小刚更是为了徐帆和自己的结发妻子张娣与1999年离婚,同年和徐帆结婚。

而之后王志文回忆和徐帆这段恋情时,还曾表示自己当时只是无意之举,非有心造成了,尽管成为他人生中的一个遗憾,不过王志文生性比较豁达,对这件事早就看开了,之后更是和徐帆电视剧《一树桃花开》合作。

由此可见,王志文没有参演过冯小刚的作品,很大一部分原因出自于冯小刚这边,毕竟冯小刚人品不行也是众所周知的,要启用自己老婆前男友出演自己的作品,冯小刚怕是也张不开这张嘴啊!

在国内,王志文是一个不弱于任何所谓戏骨的演员,他跟很多著名导演合作过,比如陈凯歌、姜文、何平、黄建新、胡玫,还有很多……但从影30多年来,王志文还真没跟冯小刚合作过,也算是“奇事一件”。

冯小刚的电影用过葛优、陈道明、张涵予、傅彪、冯远征,按说也有适合王志文的角色啊,为什么两人偏偏走不到一个拍子上呢?有人说是因为徐帆!徐帆是王志文的前女友,在与王志文分手之后,徐帆跟冯小刚在一起了。

以现在的眼光看,徐帆与王志文确实不合适,她跟冯小刚才是天生一对。而且,依照王志文豁达的心态,冯小刚娶了他的前女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才不会嫉恨。

但冯小刚怎么想,王志文就不知道了。就算王志文演了冯小刚的电影,并且与徐帆配戏,那也没什么啊,娱乐圈还怕这个?再说,王志文与徐帆好像还真合作过,只是导演不是冯小刚罢了。

可能是某人不自信吧,怕自己丢了“面子”,毕竟王志文还是很有魅力的。

更多王志文和冯小刚老婆演的电视剧(王志文拒绝和冯小刚同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