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猫有九条命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猫有九条命的传言是真的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猫有九条命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猫有九条命的传言是真的吗)。

从古至今,都有一句话来形容个人外貌气色,那就是“相由心生”。

所以郭德纲说的这句话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一个人的形态外貌,完全是由这个人所处的经济环境和社会地位所决定的。

我们在外边碰到好久不见的朋友,看到他红光满面,气色俱佳,我们肯定可以判断这个人最近在走好运,事业财运都有了不小的收获,最不济都是碰到什么喜事了。我们也会说:最近气色不错,肯定是发财了。当然如果朋友谦虚的话,就会说:哪里,哪里,就是最近比较顺利。

如果你碰到一个人,感觉死气沉沉,眉头不展,讲话做事精神不集中,那肯定是遇到什么过不去的事情了,或者说这段时间在走霉运。不是经济上出问题,就是事业上不顺利。

其实我们可以看现在最火的相声演员岳云鹏,他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对比,大家就可以看出来。

在岳云鹏没火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出完全就是从农村出来的屌丝一枚,无论穿着打扮都显得很土气。但是自从岳云鹏大火之后,随着他的经济收入,社会地位提高。那种由内而外透出来的气场和自信,和之前完全就是两个人。

所以说,一个人只要发达了。内心就会开始变得强大,自信,就会由内而外透露出强大的气场和掌控一切的能力,无论站着坐着都会腰杆挺的笔直,无时无刻不在俯视一切,无时不刻不在展示自己的财富和地位。

改变自己气场,也可以改变自己的运气

实际上,我们了解了气场带给人巨大改变之后。我们就应该明白,实际上,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生物电场,也就会有什么样运气。就像大家应该看到过,那种经常眉头不展,唉声叹气,走路低着头,身体自然弓着的人,往往都是那些不如意的人。越是这样越就不如意,越不如意越机会这样,最终形成恶性循环。

如果你随着走路昂首挺胸,自信满满,随时都微笑示人,随时展示这个自己自信强大的气场,无论的短时间运气多么的差,事业财运有多么的不如意。那都是短时间的。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么“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其实这就是所谓的“生物电场”。这个完全是得到科学解释的。就是内因决定外因,就像很多比如销售公关类的工作,都需要训练人的走路,微笑,自信,因为这样一个人的生物电场是属于充满自信朝气,那么带给他的自然是好运气。如果随时充满怨气,抱怨,愤怒,自卑,自我否定的心态,那么反应出来的生物电场也就是这样,自然得不到什么好运。

郭德纲说的这句话,最好的证明就是:毛不易瘦了!

毛不易在参加《向往3》再次返场,整个人都是瘦了,而且这是毛不易隔了一年再次来到蘑菇屋了,这一年毛不易可以说是发达了,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和演出,日常的生活也是变的十分的忙碌,而且自己也是为了保住饭碗,开始减肥了,一下子瘦成一道闪电,气色也红润了,骨骼也是变小了。堪比“整容”。

毛不易在去年的时候参加《向往的生活》,那个时候毛不易刚红,压力也很大,而且还很胖,自己也是对于自己逝去的母亲也缅怀,一直就是情绪不好,整个看起来就是一种病态,而且毛不易还在节目中产生了过敏反应了,十分的让人心疼

为什么会改变呢?还是环境和大势所趋造成的,你处在一个新的环境当然就是需要的更多,是这个环境早就了你,如果毛不易不红,现在也可能是200斤的胖子了吧。

更多猫有九条命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猫有九条命的传言是真的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