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狐妖小红娘里谁最强(狐妖小红娘实力划分称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狐妖小红娘里谁最强(狐妖小红娘实力划分称号)。

《狐妖小红娘》十强榜,小金人只排第三,白裘恩不是第一

全取最巅峰时期

一、天外大佬

级别:一拳无敌天花板

简介:天外大佬,不用多说。

战绩:一灵宝封印巅峰三少,令其实力十不存一,绝对的天花板!

二、白裘恩

级别:傲来级

简介:三少一句话疑似不是人类,有粉丝认为其不仅是白月初的老爸,也是东方月初的父亲,这和白裘恩不仅视白月初为自己的儿子,对东方月初也一样有很大的关系。

白爸自从被三少叫了一声“前辈”,实力就开始绑定三少了,三少有多强,白裘恩就比他更强!

战绩:1.三少的火眼金睛看不透,被三少叫了一声“前辈”。

2.轻松进入黑狐娘娘和毒皇的结界领域。

3..一棍子秒杀六尾黑狐。

三、三少

级别:傲来级

简介:三少在至少1万年前(毒皇一万年前问世,三少至少超过这个数字)以一己之力扫荡圈外生物,之后画了一个少则几千公里多则几万公里的圈把狐妖世界一分为二,踏过圈的圈外生物都会被消灭。看其几千上万公里长的金箍棒就知道了,破坏力至少为一棒子毁灭国家级别,目前画圈是最强破坏力表现。

现世三少自从被天外灵宝重伤得实力十不存一情况下经常以小金人状态出现,但即使如此随手一击便可拥有核爆威力造成足足直径80米的大坑秒杀黑狐娘娘,破坏力甚至比小妖王还要强,实力堪称恐怖如斯!被广大狐妖迷亲切地称呼为“80猴”!

四、猴大/圈外生物/六耳

级别:傲来级

简介:六耳作为三少的二姐,还和涂山雅雅是好姐妹,额头上的印记和东方家族一模一样,疑似也会使用纯质阳炎。

战绩:前两个靠设定吹嘘上位,最后一个靠海苔一句话上位,可以让黑狐娘娘避而远之。都无实际表现,哦,圈外生物有一个:团灭面具团,但这个榜单上所有人都能轻易办到。

五、东方月初

级别:大妖皇

简介:主角之一,白月初的前世,涂山红红的续缘对象,前世是一气道盟的盟主,世界上最强的人类。同时东方月初还是东方灵族的后裔,天生自带灭妖神火纯质阳炎,而且练就世上最强法宝纯质阳炎,是狐妖世界中法力、头脑综合最顶尖的人物之一,深爱着红红,为了她的愿望可以扬名立万与天下,可以争取人和妖之间和平共处。

战绩:双眼虚空之泪的最巅峰东方月初足以做到秒杀黑狐娘娘,甚至于现世十不存一小金人目前也不过就是这个战绩,所以说双瞳东方可以和现世十不存一小金人过过招,虽然肯定会输就是了。

六、涂山红红

级别:大妖皇

简介:主角之一,五百年前的涂山之王,擅使力量,一力破万法,一双“绝缘之爪”可以破解一切法术和法宝,本来拥有弱点,那就是灭妖神火——纯质阳炎,但用含有着东方月初血的水泡了几个月后,便被破解了,从此真正的克天下一切法术法宝。

战绩:1.驱魔一式一招把常态毒皇踢上墙打个半死。

2.重伤状态下短短几秒间打残海苔。

3.短短几秒间把北山一方天地之力的石头人打出几个窟窿。

4..力扛南国一方天地之力“毒倾天下”。

5.开南国三成天地之力毒皇被红红耗得吐血。

七、涂山雅雅

级别:大妖皇

简介:涂山雅雅作为现世妖盟盟主,不仅妖力媲美姐姐红红,还会冰系最高法术“绝对零域”,明明是一个法师却能在纯粹的力量上胜过极为擅长拳头的狂战士——北山妖帝石宽,全开比一尾寒气强九倍的九尾状态瞬间冰冻秒杀石宽。

现世雅雅被海苔和东方月初双重认定为已经超越了当初的涂山红红,一是作者说过【雅雅超过了红红】,二是黑狐娘娘说了句“红红未必打过雅雅”。

战绩:1.碾压海苔,使其毫无还手之力。

2.九尾实力全开瞬间秒杀常态石宽。

3.秒杀金晨曦。

八、石宽

级别:大妖皇

简介:四大妖皇之一,北山妖帝——毁灭天君,常态石宽就为四皇中(除雅雅)外最强,更不用说还拥有引灵形态和开天地之力形态了。

所谓的天地之力就是:天地的力量,战斗时全力打不过时,可以用天地的力量+自己全力(体内妖力达到最高)战斗。如果驭使天地之力超过三成,便拥有了“大妖皇”级别的实力,足以秒杀一般的小妖皇。

引灵之术则是:让自己体内妖力达到最高(全力)。

战绩:1.常态之下分解拳分解雅雅寒气,断臂残血平白月初。

2.秒杀常态土狗和黄风。

3.引灵石宽和九尾雅雅短时间抗衡。

4.三拳灭金晨曦。

九、王权富贵

级别:大妖皇

简介:主角之一,几百年前是一气道盟的最强兵人,战无不胜。一把王权剑在手几乎是傲来级之下最强攻击力。是王权霸业和东方淮竹的儿子,斩杀过无数妖物,12岁那年王权家族中除了霸业和费老外再无敌手。同时也是个痴情的男神,可以为了清瞳对抗整个一气道盟,最终离开王权家,悟得王权剑意,实力已超过其父王权霸业,被东方月初认为其一人就足以对付海苔。

十、欢都擎天

级别:大妖皇

简介:四皇之一,南国之主,作为现世仅有的万岁妖王、与人类抗衡千余年的南皇北帝之一,毒皇的实力毋庸置疑。

战绩:1.常态自称能和海苔过两百招不败。

2.开天地毒皇短时间持平红红。

并列十、梵云飞

级别:大妖皇

简介:在人类妖怪战力排行榜上位列传说四皇之一,西西域狐族的皇子,后成为西西域狐皇,吞了一颗千年御水珠,导致只能保持人形态战斗20分钟,20分钟之后便会重新变成一只毫无战斗力的土狗。

战绩:常态与蛇发火姬大战一天一夜。

开天地驾驭西西域三成天地之力时从小妖皇晋级为大妖皇。

(战绩不全,只写了一部分)

(时间有限,只写了前十,有兴趣关注下面排名的关注点赞,有时间把十一到二十写了,像黑狐娘娘,王权霸业,金人凤,涂山容容……)

打字不易,留下个点赞关注再走可好?

别忘得一干二净

更多狐妖小红娘里谁最强(狐妖小红娘实力划分称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