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狗狗撑着(狗一直撑懒腰是怎么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狗狗撑着(狗一直撑懒腰是怎么了)。

我家养的腊肠狗,现在已经不在了,它活着的时候,也有一段时间经常在地上蹭屁股,感觉它很痒的样子。

我检查过它的肛门,发现肛门有点红肿,肛门处很湿,略微还参杂点血水,我就给它上点痔疮药,没几天就好了。

后来一起养狗的朋友告诉我说,可能是狗狗的肛门腺发炎了,狗要定期去挤肛门腺的,我家腊肠那时从不挤肛门腺的,因为它洗澡在家我自己就能完成,它也是短毛,不用剪毛造型,所以它基本上不去宠物店,也就忽视了挤肛门腺的问题,也是那时养狗时间短,我也不懂。

挤过肛门腺以后,我家腊肠再没有蹭过屁股。

如果你发现狗狗有蹭屁股这种行为,千万不要认为是狗狗调皮,是在玩,这是一种不正常的行为,它和狗狗的某种疾病联系在一起。

另外狗狗经常的在地上蹭屁股,除了肛门腺发炎之外,还可能是狗狗没驱虫,有虫子在狗狗肛门附近活动,造成狗狗肛门处很痒,它也会自己用蹭屁股的方式进行解决。这种情况就要给狗狗进行驱虫,尤其是体内驱虫。

狗狗不会说话,但它们会用肢体语言告诉我们它的情况,只要我们细心,勤观察,都会猜出个八九不离十,发现了就要帮狗解决,不要拖,有时小病拖成大病,对狗狗的健康不利。

应该是不舒服

更多狗狗撑着(狗一直撑懒腰是怎么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