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特别奇葩的名字超级搞笑爆笑(十六个奇葩名字笑死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特别奇葩的名字超级搞笑爆笑(十六个奇葩名字笑死你)。

一一孩子一出生,就寄予了父母的无限的关爱和希望,都想给宝宝起一个响亮的有寓意的听起来悦耳名字,因为名字将陪伴人的一生,因此翻字典,查族谱,甚至找起名的公司求助。这些都是人之常情。

一一但真有的家长给孩子起名,只是为了好养活,非常随意就起了个名字?小的时候,居住的大院里,有个叫““狗剩”的同年伙伴,一直都管他叫“狗剩,”结果他的大名竟无人记得了。现在,再见面,孩孑就管他叫“剩叔叔”。

一一小时候,我的同班男同学,他的身体从小不太好,他的家长也是出于好养活的心里,起了一个另人难忘的名字。他上面有一个姐姐,他是老二,他家姓刘,因此起了一个名字叫: “刘二石” ,意寓像石头一样坚硬。问题是,同学们没有人叫他 刘二石 的,而是因为“石”还有一个音:读dan蛋的音,因此我们都叫他“刘二 蛋 (石) 刘 二 蛋”!没着了,喊他 刘 二 蛋

他也就答应了。而他的弟弟 叫刘宝石。

一一记得我的一个老师姓钱,他的名字是出于姓“钱”字来考虑的,因此他的名字叫“钱万增”

他的弟弟叫“钱激增”,我们一叫钱老师,就想起他名字,不是好笑,觉得人家姓“钱”姓的好。但在文化大革命中,因为他的名字太资本向“钱”看,挨了批斗,并迫使他改了名字。现在也不知道还叫不叫“钱万增”了。

一一可以说每一个人的名字都有一个时代的痕迹,现在父母都有文化,给孩子起的名字大气,响亮,寓意深远,与众不同。

我小时候,在农村,奇葩名字

太多了:狗粪,狗蛋,狗球

狗剩,死不了,锅灰,锅门

栓住,留成,老孬,汉奸………

更多特别奇葩的名字超级搞笑爆笑(十六个奇葩名字笑死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