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潘长江跟嘎子说的话(潘长江对话嘎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潘长江跟嘎子说的话(潘长江对话嘎子)。

你好!潘嘎之交,忽然一夜上了热搜,各种衍生词也扑面而来,主要前有老艺术家潘长江在连麦过程中信誓旦旦以长辈的口吻劝告嘎子别为了卖贴牌酒损坏人设,而不久后却自己在直播间大卖贴牌酒,导致嘎子同学奋起直呼潘老师为潘子,导致的互联网一场狂欢。是否另有隐情,吃瓜群众暂时不知,只能根据自己的认识分析如下:

一、个人认为,本次热点事件,可能是两人提前商议的剧本,以打脸的方式提升热度,吸取流量,同时提升带货量。也可能俩人一开始没有意识到会有如此热度,后被相关推手推上高潮。

二、根据近年俩人情况,嘎子专心做直播,潘子到处上综艺。嘎子可能确实演戏事业陷入低谷,为了养家糊口才会直播割韭菜,潘子就有些有损老艺术家称号了,一是可能确实对物质有所追求,二是据小道消息说潘阳同学嫁给伪富豪,需潘子接济。所以会相继网上收割流量赚钱。俩人互相利用,坐等收割韭菜。

三、网络直播成为新的风口,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和艺术家[呲牙]发现用自己的人设和流量可以轻松发财,谁还愿意辛苦拍戏,绞尽脑汁创作作品,只要直播谁便说说钱就到手,是一天发家致富捷径,前有赵家班能哥,后有潘子,前赴后继走进直播搂钱。

隐情就是,吸引眼球,一起发财,通力合作,收割韭菜。[抠鼻],我是云上浪嘴,谢谢!

隐情就是嘎子管不了潘子,潘子只能管好潘子自己。‘潘嘎之交’事件直接导致喜剧艺术家,一级演员,潘叔晚节不保!

潘子的话嘎子一句都没听进去,嘎子的话潘子全部领悟了!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信网红带货这种玩意,又烂又贵,高于市场价的玩意,不是收智商税吗?

明星最重要的就是人设,人设一坍塌,万金难买了。由潘叔变潘子,以后再想靠明星效应吸金,很难,虽然他的家人(那些家人你懂的)们还是会一直支持他!

‘潘嘎之交’也和邯郸学步,守株待兔这种差不多,以后就被各路文章引用了,成为娱乐圈反哺文学圈的美谈!

希望最后嘎子和潘子来个联动,两边都赚的盆满钵满,最后让潘子和嘎子的粉丝买单,吃瓜群众哈哈一笑,多好!

更多潘长江跟嘎子说的话(潘长江对话嘎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