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民宿每月入住率怎么计算(民宿入驻规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民宿每月入住率怎么计算(民宿入驻规则)。

如何经营一家民宿,我觉得当下的你要学会互联网思维,其次是多多输出主人文化与同行沟通交流。

民宿的选址很重要,地理位置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如果地理位置不是最好的,那你的民宿要脱颖而出就要从自己的硬件和引流上下功夫了。

在我的调研中,民宿市场太多同质化,很多都是价格与品质并不匹配,游客想要找到称心如意的可不那么容易。毕竟很多民宿靠美图为自己民宿加分的水分太多,连我这样长期调研民宿的人也有上洋当的时候。

这年头,擦亮眼睛不一定真实,只有实地看了才能有真正的发言权。我是一个长年在外旅行的人,对住宿很挑剔,正因为我的挑剔,所以才成就了我的事业,为了调研民宿真实情况,我全国各地去实地调研与走访,试睡体验,自己也参与经营。

之前在广州选址、布置民宿风格以及卫生标准是很严格的,做了一年民宿,全年保持区域第一名。今年妈妈肺癌晚期,我无奈转让民宿暂时回家照顾妈妈,具体的你可以私信我。

市场同质化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你自身的主人文化和民宿风格以及细节,民宿属于产品,要想产品被人认可和全年保持良好的入住率,不是我一篇文章能说得清楚的。有机会交流吧,祝福你安好。

1首先在选址上一定要选择环境好且安静的地方。我们没有看到哪家民宿是坐落在闹市区里的,那样的话大家可以选择住酒店就好了。 2客人之所以选择民宿,也是为了在异国他乡有家的感觉。所以在设计上要尽可能温暖。就像家的设计一样。 3经营好一家民宿更重要的还有特点。我之前在丽江看到过这样的民宿,很小的地方,房间也不多,只有不到10间。但是很大的院子里有各种花草、摇椅、喝茶的地方以及可爱的狗狗。 4他的理念就是要来住的客人像回家一样,在这住的几天可以和所有客人成为朋友,像家人一样。平时外出回来大家可以一起坐下来聊天、喝茶、逗狗、晒太阳。 5当然更重要的是服务。要让所有的客人到了这里像回家一样。你也要把他们当成家人一样对待。我之前住的民宿有一家就是这样,你到了后大老远的去迎接你,帮你拿行李。每天都会告诉你一些注意事项,晚上晚点还会打电话确认是否安全。 6这就是不一样的服务给人的不同感觉,当你的客人离开你的民宿后他依然会记得家一样的住所和家人一样的你。

更多民宿每月入住率怎么计算(民宿入驻规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