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作文300字左右 给妈妈的一封信三年级(写信作文300字左右 给妈妈的一封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信作文300字左右 给妈妈的一封信三年级(写信作文300字左右 给妈妈的一封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给妈妈的一封信_ 300字写一封初三的信

亲爱的妈妈:你好!你给了我宝贵的生命,你给了我幸福的家庭,你给了我无私的母爱。谢谢大家!你还记得吗?初三的时候发高烧,达到38度。那时候你还病着,却没管那么多,直接带我去了医院。在路上,我看到你泪流满面,当时我心里就决定,一定要孝顺你。到了医院,开始静脉注射。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看着一点一点打完的点滴。过了一会儿,你问我:“亲爱的,你还觉得不舒服吗?”“没关系,”我说。“就是有点头疼。”妈妈,快给我按一下。有时候他们会问我要喝水还是要上厕所。看着妈妈着急疲惫的表情,我很感动。很快,在妈妈的呵护下,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所以我长大了,一定要孝顺你,关心你。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你的女儿:XX妈妈

更多写信作文300字左右 给妈妈的一封信三年级(写信作文300字左右 给妈妈的一封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