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李连杰打不过梁小龙(李连杰跟梁小龙的电影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李连杰打不过梁小龙(李连杰跟梁小龙的电影是什么)。

谢谢邀请,很荣幸回答这个问题,

成龙、李连杰两大影星可谓是世界级的影星,在国内随便提及两个的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那么他俩的名气在国外谁的名气比较大呢?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了解他俩成龙比李连杰出道早

成龙是戏班出身,其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我们以前看到他的电影,很多都带有浓重的京剧武生的感觉,在成龙十六岁左右的时候就开始跑现场,开始跑龙套,在他24岁的时候,也就是1978年,他就主演了《蛇形刁手》《醉拳》那时候开始红的李连杰是火于1982年,18岁就主演了人生的第一部电影《少林寺》,也就是这个时候,一炮而红这两个功夫明星,成龙出道比李连杰早,当李连杰才开始走红的时候,成龙就已经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了

再来看到他俩好莱坞的片酬!成龙在好莱坞巅峰的时候能有2000万美元,李连杰能拿到1500万的片酬,相比之下成龙胜!

成龙的国际影响力远高于李连杰,在中国的许多演员在国内出名了,都会想着走出国门,闯荡好莱坞,希望能获得国际荣誉,但是真正闯荡好莱坞成功的除了李小龙,也就只有成龙了,他可谓是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这就是最好的证明1997年,也就是成龙43岁的时候,他就己经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了自己的手印,脚印和鼻印,在我所知道的大牌明星当中,还没有谁能够享有成龙的这份荣誉的

应该成龙在国际的知名度更大一些,他的动作电影诙谐幽默,动作夸张搞笑。李连杰的动作电影规规矩矩,标准规范,堪称教科书式。可能外国人更喜欢成龙这种玩世不恭、幽默搞笑的感觉。

成龙、李连杰、甄子丹、赵文卓、吴京等为数不多动作明星,到今天为止,还有几位勉强支撑,还真没有扛起大旗的后起之秀!

对于推广中国的武术文化,都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更多李连杰打不过梁小龙(李连杰跟梁小龙的电影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