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好看的几个动漫(最好看的几部动漫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好看的几个动漫(最好看的几部动漫是什么)。

我来讲讲我看过的动漫中五部 我个人认为是最好看的吧

1.《犬夜叉》

为什么说这部第一呢? 说出来可能有点暴露年龄了,这是我的第一部动漫;我的第一位男神当然也出自这部动漫,“杀生丸”简直帅到没边,可能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男神,看了犬夜叉之后好多都会爱上杀生丸这个男人,强大 帅气 ......

动漫 犬夜叉中杀生丸

2.《火影忍者》

对于我来说这是我追的时间最长的一部动漫吧,虽说我看的时候已经更新了一两百集了,但是700多集,一个星期一集,我真的是硬生生追了8.9年 结果岸本齐史又出了博人传 .............

火影忍者中 宇智波佐助

3.《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的作品,宫崎骏的作品看了很多遍,每一篇都是代表性,介绍千与千寻是因为他票房最高,知晓的人比较多

宫崎骏作品之一千与千寻

4.《进击的巨人》

这是我看的一部超级血腥的动漫,给人的冲击力有点大!不过个人建议,如果接受不了血腥的慎选!!!

进击的巨人

5.《鬼灭之刃》

这部这两年超火的人气热血动漫、少年动漫,剧情不拖拉,不止热血,也有很多搞笑场景,最开始是因为弥豆子超级卡哇伊,然后一口气看完鬼灭第一季!

鬼灭之刃第一季

以上就是我个人推荐!

看了很多动漫,我来分享一下我喜欢的五部动漫吧。

1.犬夜叉

是我最初看的一部动漫,从此在动漫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直到现在。

2.死神(现在叫境界)

其实我最喜欢朽木白哉

3.学生会长是女仆

男主无所不能简直不要太完美,可攻可受可卖萌,撩妹做饭样样能,不仅幽默风趣还能帮女主打怪升级。

4.元气少女缘结神

有一只名叫巴卫的狐狸我非他不嫁[飞吻]

5.夏目友人帐

此生无悔入夏目 来世愿做帐中妖

这五部动漫有没有你喜欢的呢,记得点赞哟[比心]

更多最好看的几个动漫(最好看的几部动漫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