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权游拉姆斯·波顿(权力的游戏拉姆斯是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权游拉姆斯·波顿(权力的游戏拉姆斯是谁)。

从战斗过程来看,琼恩·雪诺和拉姆斯·波顿两个私生子之间的“私生子之战”,可以分为四个阶段。

在这四个阶段中,拉姆斯·波顿在战术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是在战略上的表现却差强人意。

在拉姆斯·波顿的作战计划中,只有琼恩·雪诺的2000多乌合之众,而没有考虑到对方会不会有援军,以及自己作战失败后,如何应对的问题。

所以,自大且即将获得胜利的拉姆斯·波顿,在敌方援军突然出现之后,瞬间溃败逃离,并在临冬城被巨人撞破城门之后,战败背俘。

01 战场的选择

琼恩·雪诺在被梅丽珊卓复活之后,与珊莎·史塔克汇合,并开始集结兵力准备夺回临冬城。

来到临冬城外的琼恩·雪诺军团,由部分北境家族和野人大军组成,共计2000余人,而此时的临冬城守军有6000多人。

也就是说,在兵力对比上,以逸待劳的拉姆斯·波顿军团,处于绝对的优势。

正是由于双方兵力悬殊,拉姆斯·波顿才决定走出临冬城,与琼恩·雪诺在野外决战,以消灭敌军的有生力量。

而对于进攻一方而言,在野外决战正是琼恩·雪诺求之不得的事情,也只有在野外,琼恩·雪诺联军才有取胜的可能。

所以,在战场的选择上,拉姆斯·波顿决定并没有任何不妥。

02 被消耗的骑兵

在大战开始之前,拉姆斯·波顿通过射杀拉姆斯·波顿(笔误,实为瑞肯·史塔克),成功激怒了琼恩·雪诺。

脱离战阵且战马被射杀的琼恩·雪诺,不得不独自面对蜂拥而来的骑兵,好在联军骑兵及时赶到,琼恩·雪诺才避免了开战就被斩杀的惨剧。

此后,临冬城骑兵和全部出击的琼恩·雪诺联军,开始了一场混战。果决狠辣的拉姆斯·波顿,命令弓箭手对混战的双方,开始了无差别的箭雨覆盖。

结果,拉姆斯·波顿联军伤亡惨重,临冬城骑兵也全军覆没。

就当时的战场状况而言,拉姆斯·波顿的命令虽然冷酷,却是最佳的选择,因为陷入混战的骑兵早晚会被消灭。

但是,从整个“私生子之战”的战局来看,失去了骑兵的临冬城,必定会失败。野战怎么能把骑兵当消耗品呢,当警戒哨和突击队不香吗?

03 步兵的对决

箭雨过后,拉姆斯·波顿的盾牌手和长枪兵进入战场,并快速挤压联军的活动空间。

琼恩·雪诺很快陷入了苦战,随着临冬城盾牌和长枪的推进,联军的阵地被逐渐蚕食。在拥挤人群的挤压下,琼恩·雪诺很快陷入了绝望。

然而,“天选之子”的命运,当然不会就此终结。危机时刻,琼恩·雪诺的援军来了。

珊萨·史塔克带来的万林谷骑兵,快速冲入包围圈,解救了即将被歼灭的琼恩·雪诺联军。

事实上,在步军对决阶段,拉姆斯·波顿几乎实现了自己的战术目标,琼恩·雪诺联军差点被全数歼灭。

04 临冬城攻防战

在匆忙退入临冬城之后,拉姆斯·波顿本以为凭借临冬城,能够抵挡联军的进攻。谁想到联军巨人,却冒死打破了城门,野人们趁机攻入临冬城。

大势已去的拉姆斯·波顿,绝望之下依然做出了最后的努力,提出了与琼恩·雪诺进行决斗请求。

希望亲手复仇的琼恩·雪诺,接受了拉姆斯·波顿的挑战,然后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拉姆斯·波顿挑战失败被俘,然后被曾经的妻子珊萨·史塔克,关入犬舍执行了“犬决”。

所以说,在局部战场层面,拉姆斯·波顿的战术并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取得了暂时的胜利。

但是,由于战略层面,危机意识的缺乏,最终被琼恩·雪诺的“主角光环”所击败。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是徐笑橙,有你大不同。

琼恩去看瑞肯的时候派什么骑兵,直接万箭射死就OK了

更多权游拉姆斯·波顿(权力的游戏拉姆斯是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