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嘉译为什么不拍电影(张嘉译为什么不能演戏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嘉译为什么不拍电影(张嘉译为什么不能演戏了)。

有些人对林永健和张嘉译越来越失望,也不看看这老两位多大年纪了,还能像年轻时候那么折腾吗?

张嘉译和林永健这两人都是实力派演员,出道这些年拍了不少好剧,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对于他们这些又低调演技又好的演员,观众自然希望他们可以多拍点好剧,多演点经典角色,好打发自己的无聊时间。这本来都没什么问题,问题就在于很多人忽略了他们两个的年龄。

演员也是有生命周期的,就算是实力派演员,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能接到合适角色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少。张嘉译当然想一直拍《白鹿原》这种大制作好剧,角色既有挑战性又能让自己成长,还能树立在观众心中的地位。但是这种好剧好几年都出不来一部,难道张嘉译就这样空等着什么也不干嘛?

还有林永健,其实他的处境比张嘉译更加尴尬。样子既长得不出挑,又没有张嘉译这样的高人气,所以接不到好本子的时候,像《重耳传》这样的捧新人烂剧他也得接,毕竟也要吃饭还要养活一家人。但是最起码,他没有敷衍去完成任务,虽然电视剧一般,但是单论演技他们都是没得说的。

所以对于他们老两位,不妨宽容点吧。张嘉译一直演了不少沉闷的角色,现在回归都市生活轻轻松松也挺好的,不用整天在剧里要死要活的了,像《白鹿原》《四十九日祭》这些剧,看起来都让人怪难受的。到了五十好几了,能演一部是一部,且看且珍惜吧。

关注头条号“星途迷影”,看更多精彩点评!

因为已经偏离了一个演员的初心,每个演员出校门时的内心世界肯定是演好戏,如果刚开始演戏迫于生计乱接戏还有心可原,但是现在已经功成名就了能不能挑挑剧本,能不能敬业一点?学学阿米尔汗拍摔跤吧爸爸时的敬业精神能不能学学?你拍个白鹿原属你演的最差,配角都比你出彩,艰苦年代挨饿,你竟然还是白胖白胖的!

更多张嘉译为什么不拍电影(张嘉译为什么不能演戏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