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字谜的英文怎么写 一个百年字谜的9个字母是什么(一个字谜用英语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字谜的英文怎么写 一个百年字谜的9个字母是什么(一个字谜用英语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百年字谜的九个字母是什么?

纵横字谜的历史学家:是的,其中相当多的人通常把它首次出现在美国的时间定在1913年12月21日,也就是大约100年前。当时《纽约世界》的亚瑟韦恩(Arthur Wynn)在论文有趣的部分发表了他所谓的“字十字”。但十年后,填字游戏开始流行,因为当时人们称之为“明显是因为排字工人的错误”,而这是二十年代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为什么填字游戏仍然主要由人类来写,因为你可能会将其归因于理查德西蒙的姑姑,一位喜欢她的准出版商。她在报纸上做填字游戏,并告诉他,她希望有人能出版一本充满填字游戏的书。1924年,西蒙安排他成立三个月的出版公司SimonSchuster这样做。显然,他有点害怕。这家公司只印了3600份,并没有向这样一家非文学企业透露自己的名字。然而,它确实为买家提供了一只免费的铅笔。

blockbuster怎么拼?出版商很快再版了这本书;通过反复印刷,卖出了10多万册。很快,第二个系列出现了,然后是第三个和第四个系列。1924年和1925年的填字游戏位列今年非小说类畅销书前十,其中最畅销的是马克吐温的自传和萧伯纳的《圣女贞德》。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收藏。

与此同时,字典开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销售,包括可以像手表一样佩戴的微型版本。据报道,洛杉矶公共图书馆不得不将痴迷于填字游戏的读者阅读字典的时间限制在5分钟。巴尔的摩和俄亥俄州铁路公司也在观察车厢和俱乐部车厢里放置字典,以方便乘客。

对美国词汇的影响可想而知。弗雷德里克刘易斯艾伦昨天在他著名的《20世纪20年代的历史》中回忆道:“你在街上遇到的任何人都可以告诉你埃及太阳神的名字,或者给你提供一个两个字母的单词,意思是打印机的大小。”。(答案大概是“Ra”和“em”)弗雷德里克(马里兰)日报在1924年的一篇社论中对填字游戏的影响持特别乐观的看法。它预测,“深思熟虑的拼字游戏不能不使普通美国人成为更仔细和流利的英语发言者。”

专家也被要求解释这种高涨。例如,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位心理学家说,填字游戏满足了人类的45种基本欲望;芝加哥的健康宣传者支持将填字游戏作为镇定神经的一种方式。但也有争论:马里兰州心理健康委员会主席担心这些谜题“很容易使紧张的大脑失衡”,甚至导致精神病。055-79000笑着玩填字游戏是“一种原始的心理锻炼”。伦敦《泰晤士报》发表了一篇关于这种时尚的社论,标题是“被奴役的美国”,

这是最早的纵横字谜,由亚瑟韦恩在1913年发明。图片通过维基百科。

早在1925年,许多关于谜题应该如何构造的规则就已经编好了。为《纽约时报》和其他主要报纸创作填字游戏的Merl raiguel引用了一系列规则,这些规则发表在SimonSchuster的早期集子中,可能为今天的字谜迷所熟悉。规则包括:

-所有模式都应互锁”

——大概只有六分之一的方块是黑色的。

-设计应该对称。

-如果在一些标准词典中明确标注和查阅,过时的、辩证的词语可以适度使用.

-尽量避免使用缩写、前缀和后缀。

-…定义可能是安全合理的字典类型,文学或历史,巧妙地使用次要含义,法律上有趣。

" kdsp "

更多做字谜的英文怎么写 一个百年字谜的9个字母是什么(一个字谜用英语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