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宋慧乔和谁离婚了(宋慧乔离婚的真正原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宋慧乔和谁离婚了(宋慧乔离婚的真正原因)。

感谢邀请。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甜蜜婚姻,曾让人羡慕不已;如今离婚,引起一片惋惜声。但这对宋慧乔来说未必是坏事!

01 童话般的婚姻破裂,让人惋惜

2017年,随着《太阳的后裔》这部剧的热播,大家都被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姜暮烟(宋慧乔饰)这对cp甜到齁,国民美人乔妹与宋仲基也从戏内甜到戏外,并于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举行盛大婚礼。

然而这段婚姻持续的时间并不长。本月26日宋仲基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双方经过圆满的协商,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27日,宋仲基发文回应“两人都希望圆满的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相互指责”;之后,宋慧乔所属公司也发布官方立场,表示“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另外,为了双方考虑,还请大家克制煽动性报道以及推测性的留言”。随着双方经纪公司的正式发声,意味着二人的婚姻关系再无回转的余地。着实让人惋惜。

02 但婚姻不应该是忍受,与其将就,不如放手

但惋惜归惋惜,与其在一段不合适、不幸福的婚姻中苦苦忍受,不如放手,让双方都能腾出空来拥抱新的生活。

双宋夫妇不和的说法从去年就开始出现。据说,当时两人因为孩子和作品活动等问题存在分歧,不断的矛盾使两人婚姻破裂;宋慧乔也曾向闺蜜哭诉婚后不幸福。所以,对于“双宋”来说,离婚未必不是是一种解脱。

最后,希望乔妹好好调整心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元气满满的回归!

我是91大叔爱娱乐,欢迎大家关注,一同交流分享娱乐!

这几天都是这种无聊的问题,我连我哥离婚都没有看法,更何况宋慧乔!谁认识他啊!离八次婚,地球不会因为他离婚而停止转动的。世界依旧,生活依旧。什么都没有更新,只是他的人生轨道慢慢开始变了。这都不是咱操心的事

更多宋慧乔和谁离婚了(宋慧乔离婚的真正原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