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城市的繁华农村的平静(繁华城市和农村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城市的繁华农村的平静(繁华城市和农村说说)。

回农村的想法,不是现在才有,一直都有。不过,要等到合适的时候才回去。

正如你所说,城市繁华,生活节奏太快,各方面支出大,很多人会有压力感。而农村宁静,有田有地,可种花种草,种菜种果,自给自足,好不恰意。人自然想过轻松悠闲的生活。

农村是绝大多数人的家乡,是自己的根。很多人都是从农村出来的,城市也是从农村一步步发展而来的,所以大多数人对农村特别有感情。人通常是怀旧的,特别是年纪大一点的时候。家乡的好,难以忘怀。

还有,大部分的人的父母都不愿意跟儿女们到城市里,因为他们不习惯,太陌生。倘若他们背井离乡,没有熟悉的邻居,没有养鸡养鸭的地方,没有地方耕种,告别山水,他们会很不自在。既然父母长辈们基本都留在农村,儿女们孝顺父母,也必然想老家,想农村,经常想要回去。只不过因为要工作挣钱的原因,通常只能节假日或者偶尔请假回去,看看父母,也回去放松放松。

其实是很希望可以经常在农村老家陪长辈的。可是,有家的地方难有工作,有工作的地方难有家。城市里发展的机会多很多,所以真正回去老家,大多都要等到年老退休的时候了。我们中国人都有那么一个乡愁,注重落叶归根。

农村老家,是我的根。我以后会回去的。

年轻向往繁华,老来喜欢宁静。人生顺其自然,随遇而安,追求行云般自在,流水般洒脱。这便是本人所持的态度。谢邀!

更多城市的繁华农村的平静(繁华城市和农村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