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嫁人过后的说说(嫁人以后的心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嫁人过后的说说(嫁人以后的心酸)。

有的女人一辈子不曾嫁人,可她一直是善良可亲,慈爱文雅的识体知理人。有的嫁了无数次,越嫁到后来,越就成为了泼妇,成为了恶婆,成为了拆散了多少家庭的人人都可恨的罪人。

只有生产技能的反复操作,才能够使技术熟能生巧,事半功倍的产出率高。而情感的反复变异,多次嫁人的灵魂发酵,精神和性欲的见异思换,只会使得心理失常,内心阴狠的思维怪异行为反常的让人畏而避之的老妇一枚。

恋情永远只有初恋是终身难忘,情爱永远只能终身的一次奔放,多了只会理智全无的近乎要么是随便要么是无限制的疯狂。那种所谓的“嫁人越多才能明白道理越多”的“高论”,只能让人认知浑钝,精神迷惘,如此之论能够成立,那不就是性工作者成为了识理达礼的高人,圣人了么?

女人与男人都是同样,婚姻的一次失败,必将终身伤害难愈,这是普遍的生活常理,怎么还能有“女人嫁人多少次”的才能明白人生的道理?连钢铁也只能是淬一次火,如果使用期过后只能是如废料重投,何况是有思维有灵性的人呢?

当然有另一种可能,女人可以利用自己的相貌优势不断的与男人嫁离来达到财产的多次分割后的获取成为富婆,这倒是有可能的,如果是为了明白做人的道理这完全就是笑不出来的梦语。

原来这是带着剧情的提问,很同情你的遭遇,你有勇气接受一个已经二婚的女人,就应该想到她再次离开的可能,说不定她也在抱怨着生活,那么多的好男人,为什么她就这么倒霉。你本以为你会是她的终点,是她最后的港湾,因为在你的眼中,她都三婚了,就应该安安稳稳,好好过日子了,不会也不应该再有其他的想法。于是,在她的离开的时候,你归纳为她没有明白做人的道理。你是真的错了,就像她一样,错了。你错在娶了她,她错在嫁给了你。唉,她是可悲的,你何尝又不是。她也曾有过期待,给你,给她自己两年的时间,还有了孩子,最终还是认为,这个家,不是她期待的样子。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恰恰就是她心情的表达,我佩服她追梦的勇气。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失败的恐惧,在失败中失去了信心,向生活妥协。当然,她如果不反思自己,可能还会面对第四次失败的婚姻,对于她而言,那又有什么关系。做人的道理太多了,做一个象你说的懂道理的人,难道就不委屈,难道就不累。

更多嫁人过后的说说(嫁人以后的心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