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江大河董子健演技(《大江大河2》董子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江大河董子健演技(《大江大河2》董子健)。

非常期待的《大江大河》终于开播了。

导演孔笙,编剧袁克平,主演王凯、董子健是业内公认非常有实力的导演、编剧和演员。

个人非常喜欢王凯,演技一直很稳,各类角色都能轻松驾驭,长相也很好,本来以为这部剧就是看王凯来的。

结果看到董子健之后感觉真的挺惊艳的,93年出生的董子健在一部讲述78年-92年大改革的电视剧中能够表现得这样出色非常难的。

可以说这部剧中的时代是董子健完全没有任何经历的,全部的表演基本靠演员功底和想象。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阅历是非常重要的。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对于这样的年代戏能够轻松表现。

董子健饰演的杨巡是改革时期的个体户。

他在剧中所走的路是跟宋运辉和雷东宝完全不同的。

可以说宋运辉明显是国营经济的缩影,他的个人成长就是简单版的国营经济成长史。

如果这么说的话,雷东宝就是典型的集体经济,他的经历就是集体经济的成长史。

那么杨巡又算什么呢?

作为个体户的杨巡,一路摸爬滚打自主创业,遇到过坑、骗,遇到过低谷。

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稳定。

杨巡,是典型的个体经济代表。

从刚开始买馒头,到最后有了自己的企业。

杨巡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所经历的是什么,更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其实他是看不清楚时代的。

唯一支撑他的,就是坚持的力量。

那是一个全民向上的年代,不论如何也不会放弃的他,走过坎坷,度过危机,最终迎来属于自己的巅峰。

董子健将这个老实的、执着的,总是带着一股冲劲的年轻人表现得非常好。

作为科班出身的年轻演员,董子健台词功底非常棒,就刚刚开播的两集来看,角色完成度还是很高的。

谢谢悟空小秘书的邀请。

报歉了,没看这部电视剧,无法评价了!?

更多大江大河董子健演技(《大江大河2》董子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