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查询手机的使用时长(如何查询手机使用多长时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查询手机的使用时长(如何查询手机使用多长时间)。

很多小伙伴买手机时,担心会不会买到的是翻新机。毕竟外壳翻新得跟新的一模一样,小布教你一秒自查~

只要拨打"*#*#4636#*#*",就会进入以下界面,点击使用情况统计数据就能查询手机的使用情况。(适合大部分手机)

怎么查手机用了多长时间

手机使用时间查询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华为nova8、EMUI10.1.0、系统10.1.0。

1、首先点击手机中的【设置】选项,进入到设置界面中。

2、之后点击下方的【系统】选项,进入到相关界面中。

3、接着点击其中的【关于手机】选项。

4、之后再点击【电子三包凭证】,进入到界面中。

5、在这里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开始使用时间了。

如何查看手机的使用时间通过健康使用手机,可以随时了解自己花费在手机上的时间。并可设置手机可用时长、应用使用限制以及停用时间。一、为自己设置手机使用时间通过屏幕时间管理,帮助您平衡手机使用时间。1.进入设置 > 健康使用手机,点击开启。2.选择我使用,点击确定。3.您还可以:点击可用时长,设置每天允许使用手机的总时长。点击应用限额,选择需要设置的应用,设置允许使用该应用的时长。点击停用时间 > 添加停用时间 ,并根据提示设置停用手机的时间段。到达限定时间后,不可用的应用图标会变成灰色。如需继续使用某应用,点击应用图标,然后点击延时使用,可选择延长使用 15 分钟,或今日使用不受限。如需关闭健康使用手机,请进入健康使用手机界面,点击关闭健康使用手机。二、查看手机使用统计报告通过健康使用手机查看您花费在各应用上的时间分布,助您健康用机。进入设置 > 健康使用手机 > 使用统计,点击今天或过去七天,您可以查看手机:使用时间、应用使用排行、解锁统计

更多如何查询手机的使用时长(如何查询手机使用多长时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