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的大男的4岁结婚会幸福吗(女人大男人四岁的婚姻好不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的大男的4岁结婚会幸福吗(女人大男人四岁的婚姻好不好)。

你好,如果两个人感情比较深厚,还是合适的。但是如果从理性的角度来说我认为不合适。

一般的男女结婚年龄都是男的大女的几岁。还是很有科学道理的。说句男生不爱听的话,其实这条是保护男生的。为啥,女的早熟。

男人和女人可以说是两种动物。不要说是大几岁的,就是同龄的男女相处,女的都会比男生成熟。

这种例子太多了,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情侣,很多都会分手,异地先不说,很多都是男生还没有适应步入社会的节奏,还在沉迷游戏,娱乐的时候,而女生已经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并且初步适应了社会。导致了女生会觉得男生没有上进心,不成熟。跟同事的成熟男士做对比,从而失望,并提出分手。

当然看得远或者感情比较深厚的女生,会敦促并鼓励自己男朋友,上进,主动的帮助自己的对象迅速成熟,适应社会。但是这种优秀的女生太稀缺了。

对于女生来说,大四岁的你如果是真的喜欢对方,要包容他的不成熟,要等待他的成长。这点对于女生来说一是不太公平,二是很累的。要问问自己,你能够做到吗?

对于男生来说,大几岁的女人在生活中,会像个大姐姐一样,你确定你是否有依恋的感觉,如果想什么都被安排好的男生,可以。跟上人家的节奏,努力工作,通过历练让自己成熟,通过做事让自己显得很责任感。并且要关心爱护自己的妻子,理解她的不容易。

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女生能够等待男生成长的很少,男生能够走出被妻子姐姐照顾的舒适区,并且成长起来的也很少。

如果是站在女的立场来说,我是不建议的,婚姻的开始你会很累的。如果你们之间是真爱,我会祝福你们。

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吧。

现在的社会,天在变,地也在变,社会更在变,婚姻也在变,女的比男的大四岁,有什么适合不适合,不管女大男小,还是男大女小?婚姻不是儿戏,既然都成了夫妻,就要懂得好好珍惜,这段婚姻才有长久。

更多女的大男的4岁结婚会幸福吗(女人大男人四岁的婚姻好不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