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生一个人适合做什么小生意?(女的一个人做什么小本生意好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生一个人适合做什么小生意?(女的一个人做什么小本生意好一点)。

开一家首饰店,投资不算大,首饰没有保质期,没有太大销售压力。而且货品都是小巧精致的,平时没有什么体力工作。自己上货自己看店,也不用早起。一个人就可以了。

店铺选址和选择货品风格比较关键,把控好这两个重点,基本上是没有风险的。

关于利润,不要选择低端走量的地摊货,这种是赚不到钱的

要有自己的风格,减少同质化,配合选址环境氛围,追求独特的风格。

我是一个女人,分享一下,自己一个人做的饰品店~

第一步

选择货源风格和经营方向,回想曾经在国外走过很多国家,每个国家都有独特的饰品风格,其中波斯文化饰品,尤为深刻,因为做工精细,风格特殊,在国内不多见,我想这是一个市场空缺。曾经走过的国家,土耳其,伊朗,希腊,马其顿,保加利亚,印象最深的城市,伊斯坦布尔的波斯首饰,那里有我的同学和朋友,想好之后,决定从这里开始采购进货的第一站。

首先伊斯坦布尔当地最大的首饰加工基地

联系好朋友和发货物流 准备下一站伊朗德黑兰

回到国内,休息了几天,陆续收到一些国外发回来的货品,开始准备开店!

第二步

选址,转了北京很多地方,最终选择的798艺术区,租好房子装修大概用了一个星期

整理一下家里的和国外发回来的货品 大概是这样了~

然后我想,门面需要一些自己的风格 靠近波斯文化,在798院子里转了一圈,大概分析了自己

店铺的定位,加了一些挂毯和窗帘,可以正常营业了

晒一下店铺里面的风格~

就这样,一个人的店铺开始营业了,每天11点开门,晚上7点左右关店,每个月自己安排

休息日,一个女人的小生意~(调货,选址,装修,补货,良性循环)

可以开个小的服装店,我原来也做过。用心做,一个人的工资还是可以赚到了。

更多女生一个人适合做什么小生意?(女的一个人做什么小本生意好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