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千岁大人的初恋夕颜和青木的关系(青木喜欢夕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千岁大人的初恋夕颜和青木的关系(青木喜欢夕颜)。

前两天晚上的播出,大家不知是否对新的剧情有了了解!渐渐的,我关注的并不是贺兰静霆和关皮皮的爱情故事的了,而让我渐渐的对新的事情有了关注!那就是贺兰静霆的父亲青木和母亲的爱情故事!

青木的身份是什么呢?

他可以说是狐族的长老吧!是狐族最有威望的人了!

在古代应该就是皇帝的位置了!他有两个儿子,一个是赵松,左祭司大人。还有一个儿子就是贺兰静霆了。这是他的亲生儿!但是比较的放荡不羁爱自由!

青木和贺兰静霆母亲的爱情故事,青木爱夕颜吗?

其实之前,我们一直对贺兰静霆的父亲,青木的形象感觉到很神秘!我在想这个神一样男子,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父亲呢?

但是从昨晚的出场来看,这个父亲很是慈祥,尤其是对于贺兰静霆。

贺兰静霆的母亲叫夕颜。其实青木一直深爱着夕颜,但是夕颜是唐代诗人贺兰进明的女人,夕颜是一个公主,但是她深爱着贺兰进明,并且为贺兰进明生下了一个孩子,就是贺兰静霆,谁知贺兰静霆自出生就是一个有缺陷的孩子,他白天看不见。

但是夕颜最终被人残害致死,无奈临死之前把她与贺兰进明的孩子托付给青木。看到这儿,很多人就觉得青木大人其实才是这部电视剧中最大的情种了吧!难怪贺兰静霆对慧颜这么的痴情!

青木对贺兰静霆是真的父爱:

这还没完呢,青木为了夕颜之死,一生未娶,但是却对贺兰静霆特别好,为他治眼睛,甚至还把自己的继承位置,留给了贺兰静霆,这一切其实其实贺兰静霆是全然不知道的!他视贺兰静霆为己出!好几次都原谅贺兰静霆的做法,尽管这让一旁的赵松虎视眈眈!

青木啊青木,原来你才是情种之王!原来他的爱才是最伟大的!

青木大人的爱好无私啊,贺兰静霆的爱又是那么的不顾一切,喜欢贺兰静霆的涂山千花又是那么的不顾一,口口声声说千花做了一千年的备胎的赵松同样也会爱了千花一千年!

看来这里面的每个人都是情种!

更多千岁大人的初恋夕颜和青木的关系(青木喜欢夕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