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记叙文写事的(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记叙文高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记叙文写事的(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记叙文高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母爱是滋润万物的细雨,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母爱是无私的,她会永远罩着你,伴随你一生。

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的背书在暗黄的灯光下,红笔标注的日期显得那么刺眼。月考近了,你什么时候打?清晨,城市笼罩在无边的黑暗中。独自坐在桌旁,四周一片死寂,只剩下钢笔摩擦纸张的沙沙声。

吱的一声,门开了,妈妈小心翼翼地凑过来:“太早了吧?以后上学怎么办?”我冷冷地回答:“不要紧,继续睡吧。”那就继续我的战斗。轻轻的,一件厚厚的棉袄盖在了我的身上。一转身,我看到我妈的身上只剩下薄薄的一件单衣!“早上很冷,我感冒了。我怎么考?”一股暖流滑过我的心头。妈妈悄悄地给我关上门,拖鞋的声音越来越大。

可能我的大脑还没有适应早起的“灾难”。我有点困了。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拿起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瞬间,一连串剧烈的咳嗽声,“怎么了?”门开了,妈妈急切地问。我挥挥手示意她没事,但我红着脸解释了我此刻的痛苦。我妈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背,眼里满是怜惜,浓黑的眉毛拧在一起,诉说着内心的焦虑。当我平息了我的咳嗽,她把一只温暖的手放在我的脖子上,那些抚摸就像春风,温暖了我疲惫的心。一声长叹,一声温柔的责备:“你怎么能一夜之间就把凉水喝了?”一串笨重的拖鞋。

十多分钟后,拖鞋破碎的声音越来越清晰,逼近我家门口。是给我送水的。我赶紧上前打开门。我妈端着一碗热水小心翼翼地搬进来。随着一声钝响,碗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妈赶紧摸了摸耳朵。“小心,太热了。一会儿再喝!”母亲羞涩地笑了。我不再拒绝母亲的打断。我慢慢端起碗,一阵热风迎面打来。一丝甜味进入我的口中,慢慢滑下我的喉咙。“是冰糖和雪梨水!”看着我惊讶的样子,我妈只是笑,没有回答。“快喝,别说了。”那缕甜蜜涌上心头,那是早春幸福的味道。

曾几何时,晨光中母亲的背影温暖了她疲惫的心,她无怨无悔。曾几何时,喧闹的灯光里的喊叫声凝聚着阵阵担忧;曾几何时,那双在深夜轻轻撩起被子的手抚平了我心中的波澜,我沉默了.

一句热情的问候,一杯沏好的茶,一个鼓励的眼神.都是母爱的代言。愿母爱天长地久,如日月争辉。

母爱是一幅风景画,洗去了纹饰,留下清新自然。

2.母亲是一座高山,包容一切,哺育我们成长,强健我们身心。

3.母亲是一艘大船,载着我们驶向大海,去追寻生命的奥秘,去探索世界的神奇。

4.母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

5.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的占据了我们的整个心灵。

6.母爱是世间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滋润孩子心灵的清泉。它伴随着孩子们的饮酒和啜饮,没完没了。所以,母爱的缠绵融入了孩子的欢笑和泪水。

7.母爱就像一杯浓浓的香茶,在我们饥饿的时候带给我们清香。母爱就像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在我们失落的时候给我们带来希望。母爱就像一轮火红的太阳,在寒冷的时候带给我们温暖。母爱就像一盏明亮的路灯,在我们迷失的时候给我们指明方向。

8.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悠扬悠扬,轻声吟唱。

9.母亲的爱是天上的云,总是让火辣辣的太阳先穿过她的身体,给大地以风、雨和安宁。母爱是雨后的霞光,总是让洁净的大地躺在她的怀里,在高远的天空书写着五彩斑斓的人生梦想。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是滋润万物的细雨,是陪伴你一生的欢笑,是你漂泊的思绪。

10.母爱是一生的欢笑。母爱是一种漂泊的向往。母爱是孩子在病床前的焦虑。母爱是对孩子成长的殷切期望。

11.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温暖;母爱是一股清泉,让你的感情即使蒙上了岁月的尘埃,也纯净明亮。

12.母爱也是文学和音乐永恒的主题。文人以母爱为题,写出来的文章会润物细无声,积累书籍;音乐家以母爱为主题,演奏的曲调柔美动听,缠绵悱恻。

13.母爱是一股暖风,吹散了雪花,带来了无限的春天。

14.母爱就像一首田园诗。它遥远而纯粹,优雅而轻盈。

15.母亲是伟大无私的。她浸淫万物,充盈天地之间。

更多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记叙文写事的(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记叙文高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